新寻仙手游宝石系统介绍 金光璀璨的战斗力

在寻仙手游当中,提升战力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提升属性,提升属性的途径呢,则是有着非常多的方式,比如升级获得的属性点,侍宠骑宠附加的属性,装备强化与镶嵌等等,这些方法都能快速有效的提升自身的战斗实力,那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跟装备镶嵌有关,寻仙当中的宝石系统。

宝石镶嵌规则:

需要紫色以上品级装备才可以进行宝石镶嵌,紫装一个孔位,橙装两个,金装三个,红装四个,暂时不支持打孔。

同一件装备只能镶嵌一颗同类型的宝石,也就是说就算你是四个孔的红装,六种属性的宝石也只能都挨个镶嵌,不能镶嵌两个力量宝石或其他。

装备更换时已经镶嵌的宝石可以自动继承,无需额外费用。

武器和法宝均无法镶嵌。

新寻仙手游宝石系统介绍 金光璀璨的战斗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宝石的种类。

宝石由六个属性分为力量、元神、体魄、筋骨、忽略物防&法抗六个属性,六个属性的宝石分别会提升该属性的数值,除了属性外,还会根据宝石等级分为残缺、普通、完美、无暇、璀璨五个品级,想要让宝石提升等级,需要准备三颗低品级与属性的宝石在合成栏中向上合成,残缺宝石会增加4点基础属性,普通宝石则会增加7点,而这两个宝石是可以直接用在所有等级的装备上的。完美宝石增加12点基础属性,并且只能镶嵌在30级以上的装备上,无暇宝石增加20点基础属性,只能镶嵌在40级以上的装备上,璀璨宝石增加32点基础属性,只能镶嵌在50级以上的装备上。因为现阶段最高等级只有60级,所以也没有更高等级的宝石,当然如果想凑齐一套璀璨宝石,也是非常难的。

不过有时为了让战力提升,可以将对自身无用处的宝石也镶嵌进来,比如法师镶嵌力量宝石,虽然在战斗方面起不到什么作用,但却可以达到凑战力的效果。

新寻仙手游宝石系统介绍 金光璀璨的战斗力

那么该如何获取宝石呢?

首先,除去一些任务活动外,在天劫试炼的每五层中都会获得两颗宝石,所以努力提升天劫试炼的层数可是非常必要的。当然,宝石也可以从一些福利礼包中获得。除此之外在门派清缴精英玩法当中,也会获得宝石礼包奖励,所以门派活动课一定要去完成哦。

新寻仙手游宝石系统介绍 金光璀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