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装备进阶秘籍 如何打造神将的超强装备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开启,哪吒、杨戬、雷震子、姜子牙……组成的超强神将军团陪伴你一同远征冒险。仙家斗法,拼的不仅仅是道行,还要看谁有一身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的装备。今天就来为召唤师们揭秘如何打造神将的超强装备。

兵、盔、甲、饰 四大类装备护全身

在《封神召唤师》手游中,每位神将都可以手持武器、头戴头盔、身着盔甲,再配以充满灵力饰品,来为自己增加无穷的实力。每件装备都可以和角色保持同样的等级,升级装备可以增加大量属性,使穿戴该装备的神将变得更加强力。

封神召唤师装备进阶秘籍 如何打造神将的超强装备

图01:《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开启

装备突破 逆天战力全靠它!

除了升级外,通玄的仙家还会利用装备突破来提高自己的实力。在《封神召唤师》中,拥有着完善的装备养成系统,每件装备都是可以突破至为最高品质。突破会增加大量装备基础属性,最高突破到黄色品质;每次突破都是一次见证奇迹的时刻,装备的名称、品质及外观都会变化,属性也会越来越强,带来的战力的增长也是突飞猛进的。

封神召唤师装备进阶秘籍 如何打造神将的超强装备

图02:装备突破成就逆天战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7 1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