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家族练功房修炼提升内功实力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新加家族练功房功能,玩家除了可以通过修炼来升级自己,还可以把控内功升级的节奏,家族练功房可提升个人装备技巧能力。想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强大吗?快来家族练功房吧!

【家族练功房入口】

玩家进入家族地图,即可找到“家族练功房”

征途手游家族练功房修炼提升内功实力

【修炼】

家族修炼有“修炼”“心法”。家族成员在练功房修炼可提升玩家技能点、力量、智力、体质、敏捷、精神。家族装备修炼可提升相应部位的装备的熟练度,获得指定部位装备指定属性。在修炼时需要消耗玩家的绑银和家族贡献值,每一级练功房都有修行上限。

征途手游家族练功房修炼提升内功实力

【心法】

1、修炼“心法”可激活内功。内功有十一处部位可以修炼,分别是主手、副手、护腕*2、靴子、腰带、戒指*2、衣服(胸)、项链、头盔,修炼后可以获得装备基础属性加成百分比。激活一处后,系统会根据连线自动移动至下一心法,学完最后一重心法会开启下一阶心法。当前置条件不满足时会显示激活此穴位的前置要求。若家族等级不满足条件,则不显示。

2、玩家点击“激活内功”,会激活相应部位。右侧界面会显示左侧心法的相应内容。根据玩家当前家族练功房的等级,右侧界面会显示玩家当前可修行的最高等级。通过修炼心法,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装备属性。

3、内功加成会显示当前以及激活后家族内功给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信息。下方显示的是学习一次,以及每次激活消耗资金和家族贡献度的情况。

4、心法上限会受家族练功房等级的限制,到限制等级的时候,就图标变暗,就无法继续点了。

征途手游家族练功房修炼提升内功实力

家族练功房等级不足时,会提示练功房等级不足。玩家在更换家族后,如果新家族的练功房等级不满足当前学习等级,则不显示学习按钮。

征途手游家族练功房修炼提升内功实力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家族练功房功能,提供给玩家一个提升自己实力的又一个途径。玩家想要在战场上英勇无敌,无限连杀,就先从练功房开始修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