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未来集结》版本更新内容 科技爆破模式+能源基地地图

亲爱的战士:

《使命召唤Online》『正式服』将于6月27日凌晨0:00~4:00更新月度版本《未来集结》,本次版本主要内容:

版本亮点:

全新“科技爆破”模式和专属“能源基地”地图

我们希望给喜欢经典爆破模式的玩家提供更加具有战术性和策略性的爆破模式,从而我们设计了拥有内置经济系统和具有各种全新战术装备的爆破模式。

全新酷炫道具:

全新变形枪“审判”,传说级别武器,支持三配件改装

科技之光系列武器(M4A1 tech/M23/ Vz.61 蝎式/雷明登 MSR),科技打造未来

诅咒之刃:带有传奇色彩的玉石匕首,精湛的雕刻工艺来自于失传的巫毒文化。部落勇士曾用它处决尊敬的敌人。匕首的主人更替过多次,而翠绿的寒光却在千年之中被传承下来。

新地图:

能源基地(爆破模式专属地图)

· 介绍:此地图整体设计风格来源于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多人对战地图SoLar,该地图拥有巨大的再生能源设施,为了阻止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工作,141特遣 队将被派出执行对关键设备和数据的破坏任务。

· 战火小镇地图加入无尽幸存者模式中。

新道具:

武器:

复合弓 (弓箭,支持两配件改装)

审判 (变形枪,支持三配件改装,传说级武器)

科技之光系列武器(M4A1 tech/M23/ Vz.61 蝎式/雷明登 MSR)

异化系列武器(M4A1 tech/艾奇逊 AA-12)

狼蛛系列武器(雷明登 A.C.R/ USPT.45)

诅咒之刃(拥有特殊击杀效果)

角色套装:

智能机械套装(安雅适用)

更多新道具信息请留意官网

新系统:

战神排位赛第二赛季

· 功能:

1. 增加3人组队排位

2. 增加门槛限制,玩家的安全信用星级需要达到一定评级才能参加战神排位赛

· 奖励:

1. 达到黄金可以获得第二赛季的战神电竞套装

2. 各段位均有徽章、背景、称号奖励

3. 赛季结算时为战神及以上玩家可以获得M200-战神专属道具

4. 赛季结算增加顶尖战神奖励(冠军/亚军/季军/8强/16强/32强/64强/100强有对应称号奖励,前100名都有一套徽章和背景)

军火黑市系统优化

· 特色奖励更新

· 重复的道具将不再产出GP 而是产出碎片 收集达到一定数量将获得一个免费的高级宝箱

· 碎片系统

重复道具将转化为碎片,集齐100个碎片将免费获得1个新的高级军火箱。

· 独占道具

诅咒之刃

- 特色:带有传奇色彩的玉石匕首,精湛的雕刻工艺来自于失传的巫毒文化。部落勇士曾用它处决尊敬的敌人。匕首的主人更替过多次,而翠绿的寒光 却在千年之中被传承下来。

- 处决 – 右键鼠标激活处决之刃的能量, 锁定并冲向敌人给于敌人的颈脉致命一击。

雷明登ACR狼蛛

- 快速装填装置 – 提升装弹速度

- 三槽武器 – 武器自带3个配件槽,无需使用底牌

USPT.45 狼蛛

- 加装内置稳定装置 - 提高武器扫射精度

观战模式优化

为CCL而全面提升的电竞观战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