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刺客转职哪个好? 龙之谷手游刺客二转职业推荐

龙之谷手游刺客转职哪个好? 龙之谷手游刺客二转职业推荐

刺客的4个二转职业中,3个主打输出,1个主打辅助。

影 - 主打水属性伤害,最大的优势是高而稳定的输出,技能CD较短,面板高,出手速度快。操作难度也算平易近人。

烈 - 主打火属性伤害,输出不亚于影,但出手讲究连贯性,近战更需要技巧,大技能爆发需要时间,操作性较高,想熟练操作需要花时间磨合。

暗 - 主打暗属性伤害,输出同样亮眼,尤其是技能,非常酷炫,灵活性较高,能小奶队友一口,输出为主辅助为辅,新人上手不算难,但得克服眼花。

曜 - 奶娘,主打光属性伤害,加攻又回血,实乃奶界良心。作为辅助职业,如果调整技能加点和装备属性也能有不错的输出。想上手并不难,但要完美辅助队友还是非常需要技巧。

刺客PK非常给力,大部分技能都可以中断,自身霸体也不弱。最重要的是,刺客每个二转职业都有不同的小无敌技能。

对比起来,影和烈的PVP打法会更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