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怎么玩_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攻略

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怎么玩_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攻略

怪物特点:

1、高抗性,A不动。

2、会自爆,还挺痛的。

说说养狗的好处:

1、12层左右就能招出来,一路咬过去,根本不用自己动手。

2、不需要关闭作战平台。

3、未来猫的【次元口袋】装备上去,能送【魔术手套】,效果是可以直接偷血狼的碎片。

4、【魔术手套】还能偷出血狼的彩蛋。彩蛋的介绍里面有一串数字,输入到终端机里面,效果【天空战雷达位】+1

冈布奥:二郎神(出战),未来猫,奥丁

神器:6星竖琴

药水:狼人药剂

我的配置:二郎神 2星,未来猫 4星,奥丁 3星。

估计能养狗的人,都有这三个吧~,没有的话也就不用看下去了。

我进场400血量,毕竟是2星,这血量很正常吧。

1层点技能,全往光辉圣骑士点。

清怪下楼,找终端机,找到终端机后输入【142857】,会送一个法老帽子 +300血,带上,大概有1000血快到了。

到11层,加技能,点出光辉圣骑士。优先加血量上限。(买不满正常,反正点出来就行。)

12层吃狼人药剂,拖回和,养狗,静电场,祝福,招狗。

我招出来的狗,大概是 【1200血 500攻击力】

这个属性,打70层的全部怪物,都是无压力,随便秒。

三系技能加点:

战士系(出战):【光辉圣骑士】(增加基础血量)

冒险系:点出 【灯】-【大精灵王】(强化狗)

法系:随便点吧,我推荐是【水系】-【光辉神官】(有冰锥)

*备注:冒险系和法系,随便加加。点出效果就行,探索点留下很多。

PS:

1、我推荐是要拿到【防bao盾牌】,毕竟3倍自爆怪实在太痛了。反正50层前,肯定能拿到盾。

2、自爆的话,可以靠光辉圣骑士的圣光术奶起来,

3、商店的齿轮和金色齿轮。各准备130个和3个,这样可以强化满【盾牌】。真正做到无视自爆伤害,一路秒过去。

4、终端机后输入【142857】,送的【法老帽子】这个很关键啊!!!!!

boss特点:

1、被物理攻击,则提升物理抗性。被法术攻击,则提升法术抗性。

2、血量和攻击在70层都挺低。

boss打法:

划水!输出全靠狗。我们负责冰锥,石肤,扔火球/闪电/圣光弹。

boss小技巧:反正输出全是狗打的,我们就让法术抗性提高,那么物理抗性就会低。我们放一个流星雨,boss的法术抗性会狂涨,物理抗性会低至0%或者10%。狗狗就能随便咬了。

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怎么玩_不思议迷宫太空船废墟养狗速刷攻略

看清楚了啊。【16点】雷达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