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性能解析】

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1.快速换弹

快速换弹是每一把英雄级步枪的必须属性,这个属性决定了子弹得到补给的速度,在近距离对枪的时候,假如双方都是互相扫完一个弹夹,都剩一点血量,换弹的速度就决定了下一枪的打出速度决定局势,这个属性属于基本的一个属性。

2.增加背包内所有步枪武器子弹数

这个属性是一部分英雄级步枪所拥有的,可以增加背包里面所有装备的步枪前置弹夹子弹数,是可以增加两颗的,叠加其他可以加子弹的步枪是可以使子弹数最高打到59发,普通的M4A1前置弹夹是30发,如果七个背包都是拥有步枪子弹加成的英雄级步枪前置甚至可以接近普通M4A1的两倍,所以要好好利用这个加成,在实战里剩的这几颗子弹说不定就拯救了世界。

3.特殊近战攻击

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这个属性一般的步枪都有,在近身遇到敌人的时候,这个属性就大大体现出了它的价值,近身遭遇敌人的时候,快速点击刺刀键使用近战攻击可以直接击杀掉敌人,枪拖的打出速度和收回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在近身战里是很有优势的,假如敌人使用刺刀,你使用枪托同时攻击对方肯定是他倒下。

4.超强稳定性

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这个属性在M4A1的英雄级里除了M4A1游骑兵只有M4A1黑龙有,但是综合来说M4A1游骑兵和M4A1黑龙是各有千秋,这个属性自然是非常好,而且比较稀有,适合与竞技模式,使得这把游骑兵更加的稳定。

5.经验加成200%这个不必多言,可以让玩家升级更快,提高了等级队友就会对你刮目相看,队友在开局看到你的等级就会信心大增,这个加成的意义就在于提升士气。

6.更快的瞄准速度

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这个属性在cf手游里面还是头一次推出,在M4A1游骑兵上体现这个属性可谓是要主打这把枪了,和上面的属性配合一个超强稳定性,这个是更快的瞄准速度,俩属性配合可谓是天下无双估计可以轻松碾压大部分步枪了。

7.专属击杀图标

这把M4A1游骑兵拥有自己的专属击杀图标是一个个性的象征,实战意义不大。

【实战解析】

M4A1-游骑兵在实战里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很多适合爆破模式的属性以及对枪械本身性能的提升,属性配合着性能使得这把枪械在竞技模式里是如虎添翼,可以轻松驰骋竞技模式,是一把性价比比较高的武器。

CF手游游侠来去无影踪 白衣渡江天下无双

【总结】

M4A1-游骑兵是一把集合了性能,性价比的一把优秀的M4A1英雄级,建议玩家们还是可以入手一把,刚出是肯定有折扣的,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来一盘紧张刺激的爆破大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3 1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