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lstars全英雄入门及进阶攻略

brawlstars全英雄入门及进阶攻略

brawlstars全英雄入门及进阶攻略

第一位英雄:Shelly,别名女火枪

生命800 成长40

攻击80/子弹 成长4

大招80/子弹 成长4

基本介绍:女火枪是新手的第一位英雄,同时也是普通英雄的三强之一,一次发射多枚子弹的散弹枪使她拥有不俗的伤害和攻击距离,同时上弹速度也不是很慢,是新手入门到精通都可以一直使用的一位英雄。

优势对抗:Jessie(炮台),Nita(熊女),Dynamike(炸弹),Ricochet(弹球),Barley(酒保/毒瓶),Poco(吉他),Bo(鹰/弓),Spike(仙人掌)

劣势对抗:El Primo(胖子/拳王),Bull(男火枪),Colt(双枪),Mortis(矿工/守墓人)

优势地图:大乱斗,抢夺宝石,赏金战(星星)

进阶操作:正如所有其他散弹枪的特性,命中更多子弹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因此,接近敌人后连续开枪可以最大化伤害。但是同时,在面对一些近战和中程英雄时,要适当保持距离,可以利用射击距离优势风筝。

大招介绍:女火枪的大招可以击毁墙壁,同时可以击退并打断一些英雄的大招(如Ricochet弹球,Barley酒保)同时因为大招范围大的特性,在障碍多的地图上可以清掉一些墙壁,帮需要开阔场地的队友(如Poco吉他)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第二位英雄:Colt,别名双枪/卢锡安

生命600 成长40

攻击80/子弹 成长4

大招80/子弹 成长4

基本介绍:双枪是新手必定第二个获得的英雄(黑幕)他有不俗的伤害(一梭子弹全中的话伤害爆炸)同时上弹速度也可以接受。他在攻击距离上有很大优势,适合直线巷战。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很高,因为在开枪之后子弹是不能转向的,如果没有打中人,就等于你这接近两秒什么都没干,这在一波团战中是很致命的。但是同样,双枪的dps高的爆炸,因此如果三梭子弹全部命中可以秒掉一个El Primo拳王。因此不太适合入门,但是如果玩的好,是可以carry团队的。

优势对抗:Shelly(看操作和地形),Jessie,Nita(因为可以快速秒掉熊),El Primo(不被近身的情况下可以很快击杀),Ricochet(两人几乎同样的攻击方式,但是双枪的dps高很多),Brock(火箭筒)(躲掉他的三发火箭之后他就是个靶子),Dynamike(上去干就好了,稍微走一下位就可以快速秒掉炸弹人)

劣势对抗:El Primo(如果你被近身,你就是一个死人),Bull(同理),Mortis(同理,他的快速位移让你没发打到他),Poco(因为双枪很脆,吉他的范围又大,只要他躲开了你一发子弹,他就可以快速把你秒了),Spike(被仙人掌的隔墙炸炸的生活不能自理),Barley(同理,而且Barley的大更是瞬间爆炸)

优势地图:攻守战,抢夺宝石,赏金战

进阶操作:双枪需要有良好的节奏感,一梭子弹打完后要换位招第二个输出角度。追击的时候最好和对手保持一定角度,以保证子弹全部命中。被追杀时可以利用超远攻击距离和输出快速击杀对方或者风筝。

大招介绍:双枪的大招就是一个可以击毁墙壁的普通攻击,但是双枪使用大招时应注意,不要让大招破坏你的掩体和输出环境。

来源: brawlstars吧 作者: 慕容月恒 时间: 2017-06-22 2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