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遗落圣坛铁火舰怎么玩? 不思议迷宫遗落圣坛铁火舰攻略

不思议迷宫遗落圣坛铁火舰怎么玩? 不思议迷宫遗落圣坛铁火舰攻略

这个套路是狼大给出来的,经过我的多次尝试,我认为这是速刷效率最高的方法,比铁特舰稳定,而且能保证上100层,铁特舰连80层都悬,而且从60开始boss战就很麻烦,同时因为没有毁灭之刃,土元素反伤导致中层很容易血线崩盘,慢慢算怪就拖时间。

刷遗落圣坛的目的主要有2个:

1、满证魔法师、铁血,或者建造对应雕像

2、刷魔法师碎片50换5

不过据说扫荡加强之后扫荡的收益会明显变高很多。

速刷的核心思想主要有3个:

1、少利用耗时间动画多的地图因素

2、减少boss战思考的必要

3、减少随机因素带来的影响

对于速刷套路而言,烧脑的部分在探索的时候已经解决了,得到尽量少而明确的阶段性目标有利于速刷。

遗落圣坛这个地图,祭坛能够给我们提供探索点、属性、装备,但是开启动画太麻烦,因此我们要减少使用,同时获得最大程度上的资源。有反伤的土元素很烦,还谜之闪避的气元素也很浪费时间。因此速刷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狼大给出了使用铁血、地狱火、舰长的套路,铁血保证必定能得到回报,地狱火加强毁灭之刃,舰长用于输出boss以及解决远程怪和土元素。

原版攻略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其中一些细节还是没讲到,因为这可能涉及到刷图习惯,如果加到里面可能会比较啰嗦,我挑了一些关键的地方来讲一下,当一个套路,被大多数人认同,如果用起来觉得不强或者不够快,请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PS:经过测试,我获得雅典娜之后铁血战士基本都在51~79层之间出现,四十几层也有,但是就出现过一次,获得雅典娜以前基本91~101出】

铁火舰套路,我个人分为4个阶段:

1、出龙鳞套阶段,一般是1~29层

2、暗影战士秒怪阶段,一般是30~59层

3、空投秒怪阶段,一般是61~80层

4、认真打阶段,81层开始。

我一般都是81层跳楼,因为一般80之前都拿到了铁血战士,而且大多数时候是因为我刷太快忘记点罗盘了,七十几层才点完。

下面我开始分阶段讲具体的打法,一些影响时间的关键细节。

出战:铁血战士,链接地狱火和舰长

药水:仙人掌汁

神器:六星竖琴

第一阶段,出龙鳞套

进图2级寻宝者1级勘探家,一直平A,到龙鳞套做好之前,都在商店搜刮套装的散件以及低级散件,遇到贵族套也可以买一下,先点冒险系称号把贵族套拿到,然后点满寻宝者。

30层boss如果有龙鳞套就是空投一次的事情,没龙鳞套空投一次补两刀也死了。

第二阶段,暗影战士秒怪

这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打完30boss,分解掉除了次元靴毁灭石板气书和升级魔导套材料之外的道具点一波称号,战士系称号先点1级见习战士,1级战士,1级魔战士,3级暗影战士。

注意,这里要先点出3级暗影战士,这很关键。

暗影战士在遗落圣坛的中层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打手,1个暗影战士能基本兑掉一个土元素,减少了因为毁灭之刃高攻击带来的高反伤影响,其他元素也能轻松解决。3级暗影战士比1级攻击高1倍,花费的探索点只有点满3级毁灭之刃效果的一半不到,毁灭之刃的伤害在这个时候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