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玩家有哪些类型? 穿越火线玩家类型盘点

2017的夏至已经如愿以偿的到来了,与之伴随的则是中高考的结束,这样也让穿越火线在这个夏天显得更加元气满满。在游戏中形形色色的人对CF有着不一样的体验态度,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夏天玩家们会让CF变得如何呢?究竟是血气方刚的排位一族可以取得好成绩还是以休闲为主的娱乐玩家可以热血沸腾,一切都在这个夏至逐步揭晓。

一:收藏玩家

CF玩家有哪些类型? 穿越火线玩家类型盘点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游戏中,总是有着那么几个耀眼的人存在,那就是土豪玩家。他们对于游戏的战术理解也许并不精湛,但是却可以凭借自己的财力去震慑他人.....满满一背包的黄金武器已经成为了过去,在英雄级称霸CF的如今已经让收藏玩家有了另一种展示的方式,每种武器的都收集7把,并且搭配上各种王者系列的武器更是让他们的仓库显得格外高调。

没错,他们在CF中更多的并不是为了游戏,而是看着自己的收藏品来满足自己,时不时点开仓库才是他们所想做的事情,不过这是大部分玩家都不能想象的行为...

二:排位玩家

CF玩家有哪些类型? 穿越火线玩家类型盘点

如今新赛季已经更新,排位机制也是让很多玩家有了证明自己的一个舞台,所以在游戏中也就诞生了那么一批玩家,他们不管游戏外发生的任何事情,即使是新武器发布也是不闻不问,而想做的一切就是尽可能的将自己的段位打上去,让自己成为别人所羡慕的对象。

当然在排位之前他们也是有可能到个人竞技练练枪、去兵服来找几个固定可靠的队友来进行排位。所谓的“社会我X哥,人狠话不多”也就是说这一类玩家,有追求有信仰,一切都靠实力来说话。

三:活动玩家

CF玩家有哪些类型? 穿越火线玩家类型盘点

在这个夏至,官方也是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让玩家们来选择,那么自然也就会出现这么一批以活动为主的玩家,毕竟装备好了才能和别人拼嘛,否则输在起跑线上岂不是很尴尬。活动玩家较之于娱乐玩家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们所能选择的游戏模式有限,经常需要硬着头皮在自己不喜欢的模式中打上那么几把,这样也就会有打的差以及挂机的时候。

所以当我们发现队友能力不足的时候,我们优先想到的并不是去指责他们,而是应该慢慢的引导他们走向胜利,指不定人家是个爆破大神,仅仅是为了做活动来到这个模式却有些不适应呢?

四:策略模式玩家

CF玩家有哪些类型? 穿越火线玩家类型盘点

在接下去的6月《特种兵版本》中就会推出一个特种模式,它也就是策略模式的一种,这也会让喜欢策略模式的玩家可以爽上一把。这一类玩家他们对CF的热爱更多的局限于指挥和战术,将现实中的某些作战方式带到游戏中才是他们的目的,体验真实也就他们的信仰。

类似于特种模式的还有间谍模式、刺杀模式、极限轰炸模式,用特殊的技巧来取得游戏的胜利,让大脑的思维成为游戏的主旋律,这就是这个夏天的策略模式玩家。

不同的喜好促就不同的玩家,他们对于游戏的态度略有分歧,但那份热爱肯定是有增无减的。希望在这个高考中考结束后的夏至,我们可以将那么一份元气满满的时间注入到穿越火线当中,让它在这个夏天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