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血万杰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一血万杰国服公测时间

一血万杰这款游戏在推出之时曾被冠以能打败刀郎舰娘的,而不久以前,B站宣布代理了一血万杰国服,那么一血万杰国服什么时候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血万杰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一血万杰国服公测时间

一血万杰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目前B站开启网页游戏、IOS、安卓三大平台的预约,但具体上线日期尚未公布,不过根据以往经验,游戏至少需要经过2~3次测试,用于调整游戏稳定性及BUG收集完善,期间大致需要1-2个月左右时间,因此预计《一血万杰》将会在7月份前后与大家见面!

一血万杰国服公测时间

预计在2018年春季正式公测,目前在国服官网已经可以预约游戏了。

官网预约地址:点击预约

一血万杰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一血万杰国服公测时间

一血万杰游戏介绍

一血万杰是一款以日本神话故事为题材的RPG养成手游,游戏的核心特色就是“生孩子”,玩家可以让自己喜欢角色血脉融合诞生新的神明,这种玩法对于许多玩家来说非常新鲜,同时更具有挑战性和成就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1 1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