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任务攻略

蓝龙:打小怪合卷轴飞到最高的井盖打虚空怪。

绿龙:打小怪合摄梦符三次围着水坑一圈最后在npc旁边的爪子前

红龙:大树一圈三个精英怪打死去树洞里 黑龙:进洞左上方(盗贼dh可直接跳上去)洞穴内然后出山洞左拐 (以上四个boss打完第一次之后,再进去可直接略过小怪部分。

四个boss分别开启stsm.海山,安多哈尔,永恒井的传送门) (每个巨龙营地周围有猛犸人稀有,血少伤害高,死了掉落1-3个时之沙。) (每次进副本可接一个随机击杀巨龙营地boss的任务,奖励3个时之沙。) (四个营地都有宝箱,后面的四个副本也有宝箱) (时之沙随机能开出一个紫色宝箱,有时是垃圾物品,有时是直接略过某场战役的消耗品,克罗米天赋可增加开出后者的几率。优先选择。) (时之沙随机能开出一条青铜幼龙,可直接略过一个巨龙营地,如果四个营地全部清理,则加一个强大的buff) (时之沙随机能开出时光徽章5-30个不等,能开出加克罗米声望徽章,5-200不等。优先选择。) (时之沙随机能开出增加减伤伤害治疗速度与声望加快的各种buff)

stsm:进城接第一个任务后,左拐右拐五个商店,把全部任务品买齐(绿色品质,其中一个任务品需要买两个),然后流程如同净化stsm尾王,小怪可一波拉。

海山:打克罗米禁锢的怪,一共6波,最简单。 永恒井:原副本路线倒着走一遍,没boss,小怪多击晕减速,注意保护克罗米。 安多哈尔联盟视角:快速飞到部落营地右侧没房顶的小破屋,击杀一个地精(让炮台失去闪避)。

然后是旅店门口左侧一个巨魔炼金师(让炮台失去护甲)。然后打死六个精英队长(让炮台掉落15%血量)。然后用这些怪掉落的消耗品对炮台使用,可一次性直接击杀。联盟视角:没玩过部落,不知道。

来源: 魔兽玩家吧 作者: 寻梦者的蒲公英 时间: 2017-06-19 1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