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西楚霸王》版本更新内容 新增萃取、雕纹、魂技系统

尊敬的玩家

我们将于6月15日9点起更新《西楚霸王》版本续篇,预计需要停机4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时间。

更新内容:

一、主职业技能修改

1、基础规则修改:

技能中断特性调整:调整前能够被其他技能(例如普攻或跳舞)打断的技能,在调整后也可以用防御和闪避来进行打断操作。

“硬直惩罚保护”状态改为可见,但只有玩家自己可见。(状态效果,持续时间内不受硬直惩罚影响。)

战斗中跳跃落地后的体力不回复时间,由3秒延长至6秒。

2、剑客通用技能修改

龙博:远距离攻击段可闪避取消。

缠龙手:可抓取浮空目标,抓取时机提前。

破玉掌:可闪避取消技能;蓄劲时可瞬间吸附5米范围内多个目标至身边;剑宗剑客在“飞剑”状态下,蓄劲时为霸体效果,免疫硬直和抓投技能;气宗剑客在“炼血”状态下,化血为气,击中目标后追加额外伤害(额外伤害总量为技能伤害的100%)。

碎金:近距离破防速度加快;冷却时间延长至6秒。

3、气宗剑客技能修改

通神:冷却时间调整为3秒。

霹雳:心法进阶中的效果改为技能强度受血量上限数值3%的加成。

流星赶月:“通神”状态下激活炼气术;第一道气浪可击退敌人。

飞鸿掠日:“通神”状态下激活炼血术;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无使用距离限制;近距离使用技能时的硬直攻击加快。

4、剑宗剑客技能修改

御风:乘风追加的穿刺段附加50%打体效果,普通为75点,乘风心法强化后为100点。

风卷残云: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飞剑”状态下攻击动作改变为:腾空回旋踢腿,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攻击近身多个目标。

羚羊挂角:出招速度加快。

昆吾断玉:使用距离调整为10米。

白浪奔潮:在“御剑护体”状态下使用技能,大幅加快出招速度;对非玩家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破军:2段蓄力后的冲刺段全程霸体。

神兵效果:条目一修改为“破军在破剑式下直接进入第二段并全程霸体”;条目二修改为“白浪奔潮会心几率提升30%并受70%力量加成”。

5、刀客通用技能修改

白虎望川:扔刀时有15%几率获得快速蓄力状态。

势扼长川:第三击可击晕目标2秒。

请刀:删除原技能及效果,改为新的主动技能“披荆斩棘”——快速转刀突进连斩,对路径上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强力的突进技能,使用时需消耗100点体力。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

三扑虎:蓄力准备阶段可立即释放一段攻击效果。一段攻击的主动取消特性修改为只能被闪避取消。

6、斩虹刀客技能修改

顶羊:近距离破防速度加快。

剪芙蓉:命中后为目标附加“擎天炎”状态——输出降低10%。

千旗火:白虎望川的后续追加段,每次扔刀有10%几率获得“快速蓄力”状态;追加火焰刀命中后为目标附加“擎天炎”状态——输出降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