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破晓测试即将来临 游戏系统抢先看

寻仙手游“破晓”测试的开测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仙友们有没有非常期待呢,那么再今天,小仙就为大家解解馋,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在玩法方面,这一次的“破晓”测试究竟与之前有什么不同吧。

新寻仙手游破晓测试即将来临 游戏系统抢先看

技能系统

现阶段的技能系统相较于以前的改动较大,在本次测试当中,技能系统中除了解锁外,更倾向于技能等级的提升。在技能页面中点击“升级”按钮,便可以消耗该技能所对应的技能书来提升技能等级,每提升一次技能等级,技能的伤害、回复量便会大大提升,这对我们后期的战斗会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并且在我们技能等级达到3/6/9等级的时候,还会解锁额外的技能属性。以天君仙术技能治疗符为例,一级治疗符能够提供56点基础生命回复,外加额外固定法术效果额度,而二级的治疗符则可以提供156点基础生命回复,以及额外的固定法术效果额度,整整提高了两倍之多。而这些技能书,则可以通过在击败副本首领后,翻牌几率得出,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兑换系统中购买,杂货、门贡、师徒等商店都可以获得技能书或技能书页。若是打出自己不需要的技能书,则可以在交易系统中拍卖,拍卖所得均为玄玉哦。

新寻仙手游破晓测试即将来临 游戏系统抢先看

交易系统

与之前的寄售摆摊不同,如今的交易系统中则需要绑定仙玉来购买东西了,当然大家也同样可以通过卖东西的方式来增加自己绑定仙玉的收入,这样一来便可以增加各位仙友在游戏内交易互动的积极性,卖掉道具便可以获取仙玉,想必仙友们一定非常开心吧,同时在拍卖行中进行拍卖的商品则收益均为玄玉哦。

新寻仙手游破晓测试即将来临 游戏系统抢先看

合成系统

合成系统中新增加了骑宠合成与侍宠合成的功能,合成上品的侍宠需要消耗掉7枚该侍宠的对应星魄,而极品侍宠则需要消耗20枚,而想要合成骑宠,则需要相应的骑宠星魄。

新寻仙手游破晓测试即将来临 游戏系统抢先看

挂机系统

挂机系统也变了模样,根据战力的不同,挂机系统也将各个挂机地图区分开来,并且挂机所获得的装备奖励也提升了等级,而且现在还可以勾选自动选择收益最高关卡的选项,十分的方便。就连挂机场景的解锁条件也详细的记录在挂机页面的下方,让人一看便可以清楚的了解。

本次的“破晓”测试将带给各位仙友更加优质的寻仙体验,让仙友完全沉醉在寻仙的世界,各位仙友 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