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7.2.5恶魔猎手技能改动内容

WOW魔兽世界7.2.5恶魔猎手技能改动内容

准备就绪现在在10秒内产生100点恶魔之怒(原为4秒内50点)。

浩劫

混乱之刃现在使伤害提高30%(原为受精通加成),持续时间延长至18秒(原为12秒)。

邪能弹幕不再使用充能,并且现在是1分钟冷却时间(原为30秒充能时间)。你的伤害性技能现在有一定几率使冷却时间缩短5秒。

邪能弹幕的伤害提高了100%,并且现在在2秒内造成伤害(原为1秒)。

准备就绪现在在10秒内产生100点恶魔之怒(原为5秒内40点)。

复仇

所有技能(包括天赋)的伤害提高了15%。

剑刃扭转进行了重新设计:招架攻击使你产生的痛苦提高20%,持续5秒。

恶魔尖刺只能被延长至基础持续时间的三倍。

恶魔灌注的冷却时间缩短至1.5分钟(原为2分钟)。

灵魂盛宴的总治疗量提高了20%。

破裂现在消耗30点痛苦(原为20点)。

献祭光环的持续伤害额外提高了22%。

最后一搏不再吸收伤害超过玩家最大生命值200%的击杀。

裂魂产生的小型灵魂残片提高了10%。

灵魂裂劈现在消耗25到50点痛苦(原为30到60点),摒弃每消耗25点痛苦恢复相当于6.6倍攻击强度的生命值。

幽魂炸弹进行了重新设计:消耗25码内的所有灵魂残片并随后爆炸,使附近所有敌人受到脆弱影响,持续20秒,并且每个残片对它们造成相当于3倍攻击强度的火焰伤害。你对受到脆弱影响的敌人的伤害的20%转化为治疗。

恶魔尖刺增益效果已经存在时激活恶魔尖刺,这两个增益效果的数值现在会被正确平均。

灵魂残片在达到5个激活上限后被制造时,最早的残片如果在恶魔猎手的60码范围内时会被自动消耗。如果超过60码则会消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4 0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