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破泞之战战役怎么出装? DOTA2破泞之战战役出装攻略

DOTA2破泞之战战役怎么出装? DOTA2破泞之战战役出装攻略

推荐阵容:巫医小黑亚巴顿双头龙

分工、装备、难度顺位


亚巴顿:这个游戏最强的肉,能拉怪能奶能抗有大有容错率,还有个三技能增加输出聊胜于无。

新手通关极度不推荐潮汐、斯温等肉(潮汐救人能力太差要求团队成员自保能力强,斯温后期如果不是装备、圣物碾压,根本扛不住)。缺点是输出能力不足,所以圣物多了之后高端队伍会舍弃亚巴顿。

其实就是暗黑3国服初期四人本里的圣教军,比圣教军简单一些

核心装备:祭品强袭玲珑心龙心

巫医:团体抬血,诅咒是最廉价的伤害倍化手段,自带A杖效果的大招输出前期还是比较能看的。

回血在有圣物:不洁之像之前都是不可取代的,如果已经有了不洁…巫医就差不多可以下岗了,除非队里主力输出是法师而不是菜刀。

名字一样,虽然控制效果没有D3里面那么霸道

核心装备:无质变装 一般先出风杖保命回蓝后面 钱给队友 笛子梅肯团队装看着出吧

小黑:最强清小怪机器,A电套在比赛中沉寂许久,却在rpg中大放异彩。

打boss输出不算爆炸但也够看,而且由于强大的光环,是速通主力(一般队伍里倒是用不到光环)。

专门打小怪,像不像慢电,这个是快电jojo立5

核心装备:大电A杖蝴蝶

双头龙:打boss和大堆怪的主力输出,有廉价的aoe和控场能力。同时自己前期也挺肉的,能当个副坦,后期就算了。

火焰地毯输出,打boss专精,这不就是许仙法吗,吃我十档大火蛇。又想起了自己当初混迹暗黑三的时光,混到850多巅峰没条能看的蛇,心力交瘁黯然退坑。

核心装备:纷争A杖玲珑心刷新

打沙王推荐带五级大根,小黑可以没有大根。巫医双头龙带风杖,小黑带隐刀防止被boss突脸切死。

难度顺位:巫医>亚巴顿>小黑>双头龙。巫医排最高是因为巫医需要近距离丢诅咒同时没啥装备比较容易死,但是一般推荐带人的老司机玩亚巴顿,因为亚巴顿才能司掌全局,再不济都能跑点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