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新手怎么玩? 封神召唤师新手攻略

刚进入游戏时的新手期是了解和熟悉游戏的主要阶段,本人结合目前对封神的了解以及之前看到的游戏资料,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新手期间需要留意的问题。

游戏前期有比较丰富的剧情动画,观看剧情可以更好的了解游戏背景,并且穿插了很多引导,用心观看的话对了解游戏玩法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剧情里有些对白也挺逗,值得一看。

封神召唤师新手怎么玩? 封神召唤师新手攻略

接下来是每个人都会关心的问题了:冲级。冲级的时候还是需要有一定的套路,个人建议可以按照以下顺序:

【添加好友,为好友赠送耐力】 》 【一键领取好友耐力】 》 【通关所用剧情】 》 【关卡补满星】》【领取关卡宝箱】》【使用、购买仙桃】》【进行必要的扫荡】

1、开启好友功能之后,不要着急着刷关卡,先把好友加上,可以为好友赠送耐力,好友也会回赠耐力。

2、去斗仙台争夺排名,战力不足会战斗失败,浪费耐力,战斗前可以先根据战力判断是否有胜算。可以获得元宝,还有荣誉。荣誉可以在荣誉商店兑换神将,法宝精华。

3、刷关卡的时候,要先将剧情刷完,这样可以领取主选经验。当然可能无法刷到三星,先刷主线,当战力升高之后回过头来刷三星,即可获得宝箱奖励。

如果推副本遇到了一定的瓶颈,就要想更多的办法提升战力了。

尤其是想打三星的时候,难度会大幅度提升,那么可以进行以下尝试了:

1、召唤或兑换高级神将

2、给神将觉醒、升星、升级

3、封神榜激活神位

4、给装备升级,看资料后续应该还可以突破和升星

5、升级和配置阵法

6、购买和装备法宝

7、必要时调整神将阵型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点哦,图鉴增幅属性是很重要的,它增加的是全队的属性,大家要将得到的神将升级到MAX之后才分解多余的碎片。

封神召唤师新手怎么玩? 封神召唤师新手攻略

附上几条独门心得,让你玩转封神:

1、邀请好友得哪吒,每日福利界面点击邀请好友,邀请的好友每日登录,都可以开箱子拿礼包,登录三天哪吒免费拿

2、图鉴评分是根据神将数量和星级决定的,在这个神将没有max之前,最好不要随意分解他,因为随着图鉴评分的提升,可以领取大量元宝

3、有些神将抽取是需要条件的,看召唤界面的召唤预览可以了解到

4、镇妖塔不要忘了打,也能获得不少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