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教你低成本养满星崽

《封神召唤师》天命公测已经正式开启!国风二次元的大门开启,无数玩家体验到传统神话的精彩与魅力。哪吒、杨戬、雷震子等众多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神将也将成为封神路上的得力战将,陪伴玩家一同过关斩将,打倒邪恶势力。《封神召唤师》在AppSotre的排名也一跃上升至第六位,这也是卡牌游戏这两年来少有能获得的成绩。而且,《封神召唤师》中SSR爆卡几率大大提高,神将众多并特色分明,也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封神召唤师教你低成本养满星崽

图01:《封神召唤师》跃居畅销榜第六

立即下载《封神召唤师》:http://fs.zlongame.com/download/

《封神召唤师》官方网站:http://fs.zlongame.com/

关注《封神召唤师》官方公众号:fszhssy

抽卡不爆肝 升星提战力

在《封神召唤师》手游中,神将们被划分为SSR、SR、R、N四个等级,SSR不再是欧皇专属,无需氪金爆肝也可轻松获得。在获得神将之后,再抽到同样的神将将会转化为碎片,消耗神将碎片即可为神将升星,每升一星将大量提升神将的属性。多位神将之间的缘分属性,也是随着神将的星级增长而加强的。

封神召唤师教你低成本养满星崽

图02:神将集结 抽卡不爆肝

神将多样化 搭配出奇招

《封神召唤师》手游中的神将们性格各异、特色鲜明,有与世无争恬淡生活的姜子牙、有喜欢将一切事物变成猫的猫男申公豹、有有着西岐吴彦祖之称的犬系暖男杨戬……他们同时各怀本领、神通广大,只要善于搭配、合理布阵,即可让他们发挥巨大的威力,打出默契的配合,从而克敌制胜。

封神召唤师教你低成本养满星崽

图03:多种阵容搭配 克敌制胜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3 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