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手怎么玩_剑网三新手简易攻略

剑网3新手怎么玩_剑网三新手简易攻略

升级篇:

稻香村时跟着任务走,有教程提示,一定要看,李复的轻功教学要看。20级可以用马术轻功,游戏窗口右边有一个小扳手,可以把轻功提示关了。

新人村出来后,任务可以跳着做,先找掌门入门派。每天吃门派茶,加经验、修为。世界频道找个有四任务的帮会,帮会领地任务给的经验、修为多,耗时少。找个师父每天传功,每次可以加一级。新手礼包里有经验粽子,拜师后有武器礼包。

适合等级的任务给的经验才多,小地图右上角有个图标,点出来可以看到适合等级的副本,点适合升级的地图,可以看地图里任务等级和怪物等级。打怪前吃玄久丸,经验加成。

50级后的动物怪可以庖丁,有经验,收集材料可以做烹饪生活技能。以后会用到的

90级后升级任务可以去黑戈壁、五台山、千岛湖、阴山大草原。个人建议千岛湖和阴山大草原,因为风景好,地图好跑。这四个图里有精英BOSS,要掉好一点的装备。

发展方向篇:

分PVP、PVE、PVG,PVP指的是与人战斗,PVE是打副本,PVG是商人。

95级满级,刚满级有1个月共战BUFF,最好在满级前想好发展方向。

PVP篇:

黑隔壁任务、跑商任务、战场、大小攻防、竞技场。威望和名剑币可以换装备,要战阶和段位够才能换。

先加浩气或恶人阵营。黑隔壁阵营任务可以得碎银、声望,交任务旁边可以PVP新手装备。

跑商是用碎银交任务,建议每天跑一个来回,可以交四次。第一次建议让人带着跑一次,战争沙盘可以看到哪些据点是本阵营的,有时候点被拿了,跑商线路要改变。小心敌人劫镖。

战场在主城里战场区排队进入,每周有首胜,每天有首胜。建议有一定装备基础再去,最好是帮会是纯PVP的,有人带。组队进入有时候会要求吃四小药。

小攻防每周星期2、4晚上8点~9点,大攻防星期六在浩气,13:00~15:00,19:00~21:00,大攻防星期日在恶人,时间和星期六一样。

竞技场叫名剑大会,每周有任务。建议会一点手法,和装备基础再去,不然被虐的死去活来。名剑大会在战场区参加,有2V2 3V3 5V5,建议开语音和队友多沟通。手法这些可以去百度,或看比赛学习。

PVE篇:

先介绍如何速成,准备好10W金,然后看游戏窗口左下方的队伍招募,下午最多的25人团队本就是当前版本的顶级副本。不要急着包团,先在百度上找篇攻略帖子看看,然后在百度上搜“剑网三配装器”计划好要拍哪些装备,进团拍装备的时候才不会被忽悠去拍垃圾。

看看世界频道,或队伍招募中,哪个是要招这个顶级本的老板的,然后我们有共战BUFF,属于共战老板可以享受优惠价。包团后上YY,听下看下别人怎么打的。BOSS掉出你想要的装备后,开始拍装备,门派校服(套装)是牌子,可以拿去门派换PVE装,散件是配装用的。一般来说,武器要最好的,身上穿 2件或四件套校服。一般来说包2~3次团装备就齐了,可以开始打本赚工资了。当然像本人这种非常黑的,上上个版本打了3月都没有出武器,小CW都做出来了。

实在没有出的散件可以用其它装备代替,比如帮贡,比如其他本的,有钱的可以拍世界BOSS出的PVE装。散件就是拿来凑属性的,只要属性达标了,就可以打出高输出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0 23:17:00

关键词:剑网3 剑网3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