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关于交易行中珍品交易规则调整说明

在《6月7日例行维护公告》公布后,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关注到广大玩家针对"调整玩家商店中稀有珍兽和装备的购买规则,由银两定价改为元宝定价,交易完成后卖家将获得对应数量的绑元"这条更新内容讨论热烈,官方特此针对几个热门问题进行解答:

Q:交易行规则调整后,是否只有稀有装备和稀有珍兽变为元宝购买?

A:是的,此次调整仅适用于稀有装备和珍兽,交易行其他道具不受影响。 此类珍品在预售上架后,玩家可以通过元宝购买,卖家获得收益也将由银两改为绑定元宝。而绑元商店与元宝商店的道具基本一致。

Q:稀有装备只能通过充值获得RMB才能打造吗?那普通玩家怎么生存?

A:不是的,稀有装备的材料、强化材料都可以在交易行通过银两商店购买,普通玩家也可以打造出稀有装备或珍兽。在售卖之后可以获得绑元,后续版本还会增加银两的产出,给予生活玩家更多的日常收益。

Q:近期游戏内叫卖银两交易的不法分子越来越多,这次珍品交易规则是否也与之有关?

A: 是的,在当前交易模式下,一些不法分子通过违规操作扰乱交易市场,一方面使得市场银两贬值,普通玩家出售道具收益降低,但购买稀有道具却需要花费大量银两;另一方面官方也接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反馈因为线下买卖银两被骗。为了维护游戏环境的公正性和维护玩家的合法权益,也是此次调整的考虑因素。

Q:通过新的珍品交易模式获得的绑定元宝有哪些使用场景?会比银两的范围更大么?

A:在当前版本的《天龙八部手游》内,绑定元宝的购买力与元宝相同,其购买力也高于银两。普通玩家可以获得比现在更多的收益,例如使用绑定元宝直接兑换宝石;同时部分珍贵材料在绑元商店也是不限购的。玩家通过获取绑定元宝,可以体验更多的养成玩法,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本次问答说明的主要内容,感谢大家对《天龙八部手游》的关注与支持,官方将持续关注您的意见与建议,祝您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