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时装设计大赛火爆进行中 万元大奖时装署名

量体裁衣,基谷时尚由你来定义!由腾讯代理的《龙之谷手游》首届时装大赛现已火热开启,无数冒险家发挥自身的想象、展现出独特的时尚品味,推出自己的职业时装设计参与万元大奖的角逐。为了让更多地玩家享受这一展示平台,本次时装设计大赛将持续到6月30日,摘走桂冠不但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彰显个性风采的设计时装,更将获取万元大奖,快来参赛绽放你的时尚才华吧!

投稿网址:http://dn.qq.com/cp/a20170505style/index.htm

玩家参与 展现创意

自《龙之谷手游》将重磅推出时装设计大赛的消息公布一来,许多玩家就开始摩拳擦掌,对自己喜爱的职业不断地进行创意设想。在时装设计大赛正式开启后,很多冒险家就迅速投身到了比赛的报名中,先人一步地发表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争取网罗更多的投票。精致的细节设计、华丽的色彩搭配,再加上独树一帜的整体风格,玩家们纷纷用自己独到的创意勾勒出心目中各大职业的美好。

龙之谷手游时装设计大赛火爆进行中 万元大奖时装署名

作品参赛 每日投票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创意,《龙之谷手游》首届时装大赛将持续近1个月,于6月30日关闭参赛渠道。在此期间,冒险家们均可以前往PC端进行投稿。玩家投稿上传后将会被审核,24小时内通过后即会在页面上展示。另外,每位冒险家每天均有5次投票机会,可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助推心仪的设计摘得名次。

龙之谷手游时装设计大赛火爆进行中 万元大奖时装署名

豪华奖励 按规则投稿

在比赛过后,若玩家成功获得第一名,则可以直接获得1万元奖金,并拥有在游戏内投放的时装署名权;若玩家得到人气奖,则可以获得永久的S级樱花羽翼,来一次华丽的变身;若玩家获得优秀奖,则可以拥有绝版S级独角兽,成为霸气的一方主宰。另外,玩家只要参与投稿,就可以获得10个潘多拉火种,并戴上全新的特别称号“设计小能手”。

想要参加《龙之谷手游》首届时装大赛的方式也十分简单,玩家需要提供清晰的手绘或板绘图,设计的时装至少要提供正面、背面设计稿,且每个职业的时装设计,要至少提供一种配色方案成图。本次设计大赛玩家们均可以参加,单个账号最多可以上传10幅作品,但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龙之谷手游时装设计大赛火爆进行中 万元大奖时装署名

想要在《龙之谷手游》中看到自己的时尚设计,获得丰厚的大赛奖励吗?那就赶快来展示才华、参加比赛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05 2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