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年6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天鹅流萤灯”飞行祥瑞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6月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玩家进行角色寄售时可选择自动清空角色个人空间,“扩建庭院”操作后可以选择“恢复庭院植物数据”,阴曹地府门派技能“锢魂术”、化圣技能“无间地狱”效果叠加时回合数目修正,“副本”系统相关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0522/4907_690756.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网易将军令”自动导入功能调整。

1)若“网易将军令-启动密码”已开启(玩家可在“更多”页面查看“启动密码”开启情况),玩家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将无法使用“自动导入将军令”方式进行账号验证;

2)玩家使用Android设备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若无法使用“自动导入将军令”方式进行账号验证,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跳转至APP“网易将军令”进行授权操作。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6版):

1、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天鹅流萤灯”。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zqtx/index-xrall.html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6.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广东4区——流花湖

重庆区——解放碑

内蒙区——雄鹰岭

湖南区——橘子洲

1、“梦幻精灵”个人空间将于2017年6月7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开放。玩家可点击“好友聊天-好友”界面“梦幻精灵”头像右侧“个人空间”按钮,查看NPC“个人空间”(玩家可点击“好友”按钮或使用快捷键“Alt+F”开启好友界面)。

2、“校场演兵积分”、“剑会天下积分”增加每日兑换限制,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将2000点“校场演兵积分”兑换为人物经验,每天最多用“校场演兵积分”兑换20次转盘抽奖机会;

2)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将2000点“剑会天下积分”兑换为人物经验或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