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黑暗倾袭之书—巨剑骑士的进击攻略

本次带来的是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学习勇者之书黑暗倾袭之后的进阶篇章。

写在前面:关于巨剑骑士,我本身还是非常喜欢这个英雄,不仅仅是符文剑转换时炫酷的特效,还有脸颊上那道刀疤显得非常性感,特别是美版的图鉴更是帅的爆炸。

在越狱更新那天我也是毫不犹豫选择了黑暗倾袭这本书,也是优先学习了巨剑骑士的相关技能,但是现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巨剑骑士的表现依旧平平,所以我就一直未出关于巨剑骑士书籍的文章。

今天恰逢召唤有惊喜的活动来临,于是很多小伙伴就问我巨剑骑士好不好,有没有入手的价值,所以我转念一想还是写一下这位命途多舛的颜值担当吧。

前言:巨剑骑士是去年一月出世的98英雄,历时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其特点就是依靠符文剑的变幻为自己附加特效,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早在去年的九月份,巨剑骑士进行过一次调整,可以说是质变的调整,一跃成为了当时较为好用的前排之一。但是非常可惜的是随着各位玩家斧王的神化,更加平民,效果更加出众的神化斧王代替了他。于是乎,巨剑骑士就一蹶不振至今。此次黑暗倾袭的书籍表面上对巨剑骑士进行了大幅加强,那么何为他的表现仍旧平平呢,下面就针对巨剑骑士来做个综合汇总。

【勇者之书—黑暗倾袭】

刀塔传奇黑暗倾袭之书—巨剑骑士的进击攻略

前两个属性没的说,特别是第二个属性增加了48点命中非常不错。

巨剑骑士的弱势之一就是没有命中率,而这48点命中无疑是雪中送炭,大大增加了他进攻效率,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攻速很慢的英雄。

第三个书籍属性符文转轮,其实就是弥补巨剑骑士开场没有符文的空白期。这个书籍技能满级12秒,其实10秒就已经覆盖到第一次的符文变换,但是这个技能性价比并不算很高。

刀塔传奇黑暗倾袭之书—巨剑骑士的进击攻略

时间轴01:27:公共时间段,符文轮转等于浪费了3秒。

01:27开始普攻→01:24半月斩→01:20翔空斩→01:19符文转换

也就是说符文转轮这个书籍技能影响到开场巨剑骑士的三次攻击,且相比学习符文转轮前提早触发了四号技能符文剑(转换符文可以提升巨剑骑士各项能力)。

这么看来的确还算是不错的书籍技能,但是明明5级足矣覆盖全程,而且开场还浪费的3秒时间,技能有效率其实只有7秒。

综上总结:巨剑骑士的书籍技能还算是不错的,但是性价比并不算非常高,存在溢出的情况。

【实战篇】

巨剑骑士的符文特色:符文剑有三种效果,红色吸血(增加续航),绿色附加伤害(增加输出),黄色抽能(控制)。最好的变幻顺序无疑是开场绿色符文增加伤害转黄色符文减能,当然这又是看脸的世界,达成这个组合的成功率仅为九分之一。

巨剑骑士的爆发期:除了绿色符文所带来的附加伤害,巨剑骑士还有一个爆发期就是在符文变幻的时候。

刀塔传奇黑暗倾袭之书—巨剑骑士的进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