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怎么玩?炉石传说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攻略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第6次登场,送的是经典包,不用组牌,狂野环境,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职业推荐及玩法攻略。

炉石传说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怎么玩?炉石传说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攻略

寻常的法力风暴职业推荐及玩法攻略

本周的规则:

自由选择英雄,使用随机套牌进行游戏。

本周乱斗可以说是转角撞见鬼的升级版,不仅套牌中的所有牌随机,它们的法力值消耗也在每一回合上上下下地发生着变化。这使整局游戏的不可预测性达到了一个夸张的程度,再好的操作也敌不过运气,获胜的关键是:请在每个回合开始时用力地祈祷!另外,在没有套路可言也无法对对手的行为做任何预测的情况下,最大化地利用每个回合的水晶是一个合理的做法,就算浪费掉一些正面战吼。当然,王牌猎人在内的少数特殊功能随从除外。

解析:

1.费用虽然是随机的,但是只会在1费到此卡原费用之间波动,目前没遇到过费用高过原费用或者变成0费的情况。

2.费用是每回合每张卡都有可能会改变,有可能高过上回合费用,但是不可能高过卡牌原来的费用。

3.过载并不会随机改变,所以萨满比较坑,慎用;除了萨满坑,感觉战士好像也比较坑。

4.这个模式大怪多的职业感觉是占便宜的,起手优先留大怪,一旦随机到一费能拿到巨大的优势。

5.这个模式就是个纯看脸的模式,认真你就输了。

职业分析:

1.战士。0.5星,不推荐。战士本身的随从质量并不优秀,而其法术牌都是各种需要COMBO,正如竞技场一样,略差的职业卡扶不起这个职业。虽然在天梯里,战士是王者大哥。但是在竞技场和本周的乱斗模式里,战士只能被人弃用。

2.圣骑士。4星半,值得一选。圣骑士本身就有许多不错的随从,如2费最强圣盾机器人,3费城管以及最强职业橙老佛爷弗丁。武器有齿轮光锤,大宝剑。而法术方面,三个代表作战动员更是压场神器。而TGT之后,圣骑士更是得到极大的加强,4费长者鱼人骑士,6费神秘挑战者(注这个模式圣骑士有不少奥秘,就算没有,身材就很好了),都是强大的随从,这一点从竞技场里就可以看出。因此,圣骑士在本周的乱斗模式里也是非常不错的。

3.法师。3星半。暴雪亲女儿法爷,拥有许多不错随从和法术,以及无伤补刀的技能,这对这个法术稀少的模式来说,无疑是非常给力。但是问题在于,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里,随从大于法术,由于费用的降低,对面很容易就铺场,因此,任凭法爷清场法术再多,也难能作为。

4.牧师。3星。小王子安度因,吃怪回血能力,对于敌人来说很头疼,同时本身还有不少解场手段。但是这个模式下,安度因的缺点在于吃排序,牌序一乱,就解不掉对面。而且吃怪回血看似很爽,但是很容易走远,回血太让节奏,就算你换掉对面小怪,对面大不了铺场不管你,继续打脸就好。

5.术士。5星。强大的职业技能,优秀的补牌手段,能让其压缩牌库,补充随从发力。这对这个极度缺牌的模式,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里最强的职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