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017年六一儿童节活动介绍 获得公子、女侠、顽童称号

剑网三2017年六一儿童节活动介绍

·儿童节到来,桃谷六仙和蛋叉叔叔在这个充满童真的节日里又带着好玩的礼物来到了城中,神奇的兔子形糖点机“球球兔”和“榴芒兔”将带领侠士梦回童年!今年儿童节还特别新增了全新风筝挂件【趁东风】以及趣味道具【黑舌糖】,欢迎大家一起来玩哦!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日维护后——2017年6月15日维护前;

·活动区域:扬州、成都、太原活动区;

·活动期间,侠士可通过收集食材,在球球兔和榴芒兔处制作各种具有丰富增益效果的糖点。还有几率获得可恢复坐骑饱食度的【龙须酥】和兑换节日挂件的【山楂果】。

·侠士可收集【山楂果】在姬司兔处兑换购买儿童节永久背部使用挂件【七彩风车】,不仅举着风车到处跑会有泡泡产生,消耗【皂荚】更能华丽地挥舞风车让泡泡漫天飞舞。

·侠士也可在主城活动区与吐泡泡的榴芒兔邂逅,开启一场疯狂又有趣的战斗!榴芒兔在遭受一段时间的攻击后就会爆发吐出腹中的泡泡,给予侠士【皂荚】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多,吐出的泡泡也更醒目。

·完成所有小朋友和蛋叉叔叔的委托任务后,不同体型的侠士还可分别获得对应的【公子】【女侠】【顽童】称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