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开启

法宝系统是梦诛手游的一大特色玩法之一,同时也是提升人物战力属性的重要部分。法宝可以提升星级,也可以提升等级。

法宝等级提升较为便捷,只需消耗法宝经验丹就可以。但是梦诛的法宝有六大种类,法宝提升星级,需要消耗同种属性的法宝才可以获得星级提升经验值,而且同种法宝或、不同种法宝、等级相同或者不同的法宝在包裹中都不能叠加,使得各位少侠在提升法宝经验或者积攒法宝的时候,包裹就显得不够用,而且在操作上也非常繁琐,需要一个个吞噬,甚至有时候会操作失误,把高等级的法宝给吞噬掉。

在法宝升星系统上,兜妹深深的感受到了各位少侠的“怨念”,不过兜妹在这里要告诉各位少侠一个好消息,法宝一键升星系统即将开启,解放双手的时代马上来临,听到这个好消息,各位少侠是不是欢呼雀跃了呢~下面就让兜妹给大家介绍下法宝一键升星系统吧!

【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入口】

打开法宝界面,点击“成长”,再点击“提升星级”,在提升星级界面,原有的“特技预览”按钮上方可以找到“一键升星”功能。

梦幻诛仙手游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开启

【一键升星功能规则】

1、被作为材料消耗掉的法宝内的积分会被清空。为避免损失,需要注意升星时选择经验值为零的法宝材料。

2、一键升星优先消耗成品法宝,不足的部分再用法宝碎片补足。

3、8星及8星以上星级法宝不能使用一键升星。

4、一键升星不会用已经装备的法宝作为材料来升星。

5、浮屠金钵和獠牙无法通过元宝补足获得,其他法宝可以通过元宝直接补足缺失的道具。

梦幻诛仙手游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开启

【一键升星操作方法】

选中需要升星的法宝,打开一键升星功能。

1、选择需要升星法宝的目标星级,可以选择8星以下的星级。

2、选择目标星级后,如果包裹中升星道具足够,可以直接点击“提升”即可提升至目标星级。

3、如果包裹中升星道具不够,在界面右侧会提示还需补充的道具,可以选择补充的道具,提示获取途径,可直接购买。等道具补充完毕后,可点击“提升”按钮。

梦幻诛仙手游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开启

4、如果包裹中升星道具不够,也可以选择直接用元宝补足所缺道具,直接点击“提升”按钮。

梦幻诛仙手游法宝一键升星功能开启

以上就是法宝一键升星功能玩法介绍。梦诛手游倡导休闲玩法,体验社交乐趣,同时也非常人性化通过一系列解放双手操作,来减轻少侠负担,使少侠无压力畅游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