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巨人城废墟异变生 风之子烈炎灭群尸

【地图简介】

巨人城废墟是CF手游最早上线的挑战模式地图,在本模式中,玩家的对手不再是其他玩家,而是由电脑控制的海量怪物以及最终的关底boss。每击败一个boss,即可进行一次免费翻牌抽奖,有几率获得永久稀有武器——潜龙之啸,和觉醒龙啸的极品道具龙啸觉醒石。巨人城曾是一座以“科技”、“工业”为傲的繁华都会。但就在一瞬间,整个巨人城淹没在了火海和灰烬之中,破坏力惊人的巨大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将整座城市化作了一片炼狱。这一次,佣兵们能否战胜无数丧尸和强大的boss,逃出生天?

CF手游巨人城废墟异变生 风之子烈炎灭群尸

【打法分析】

第1~3关:

选择正确的武器能让我们刷怪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适合挑战模式的英雄武器有很多,机枪之王赤炎盘龙,刷分之王寒霜烈龙,连狙之王暗杀神,散弹枪之王地狱烈炎。其中最适合打巨人城的武器是地狱烈炎配风之子,当然风之子要带上爆炸箭头。巨人城废墟一共有10个关卡,3个boss,两次奖励关。前面的1~3关难度较低,我们只需用风之子配上爆炸箭头在弹药箱旁边刷分就行了,当然如果我们没有风之子,可以用赤炎盘龙或者寒霜烈龙的榴弹代替。

CF手游巨人城废墟异变生 风之子烈炎灭群尸

第4关:

第四关是游戏中的奖励关,巨人城底层的三个出怪口都会出现油桶怪,我们可以用地狱烈炎等武器靠近出怪口,自动开火抢先刷怪。奖励关的怪物是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的,所以我们大可放心近距离去刷怪。击杀奖励关的怪物还可以获得金币奖励,怪物数量有限,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抢怪哦!

CF手游巨人城废墟异变生 风之子烈炎灭群尸

第5~6关:

第五关的怪物主要是迅捷虫,这种怪物不仅跑的极快,还带有爆炸伤害,所以我们要注意防范它的自爆。其实对付它们也很简单,只需站在较远的地方用风之子对付它们就行了。第六关会出现第一个boss——重甲僵尸,它手持电锯可以攻击周围的玩家,还会横冲直撞攻击我们。重甲僵尸的弱点是它的头部以及背部d红色部分,在它冲撞一次之后就会原地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趁机跑到它身边攻击背部,不需要多久它就会招架不住的。击杀重甲僵尸之后我们可以进行一次翻牌,有几率获得龙啸觉醒石哦!

CF手游巨人城废墟异变生 风之子烈炎灭群尸

第7~8关:

第七关和第四关一样,也是一个奖励关,怪物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我们只需和第四关一样刷分就行了,在此就不再赘述。第八关我们要小心空中的飞行怪,这种怪物会向我们发射绿色的有毒气体,会让我们持续减血。不过这种怪物一般都是成群出现的,我们只需在它出现的时候用风之子炸死它们即可。还有一种盾牌僵尸有点麻烦,它们往往出现在二楼,盾牌非常坚硬。我们只需绕到它们背后,或者直接攻击头部就可以解决这些盾牌僵尸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28 09: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