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黑金武器刮出来 集黑金武器拿永久称号

《使命召唤OL》五月领跑激情,天赋不死,战斗不止!今年黄金五月恰逢年度版本更新,刮刮乐再续热潮,黑金传说级武器刮不停!

传说级黑金武器之外,另有史诗级黑色行动系列武器友情陪伴,这个五月感受黑色魅力,披上神秘的色彩做一回绝地英雄,战士们,尽情逆转乾坤吧!

使命召唤OL黑金武器刮出来 集黑金武器拿永久称号

永久黑金刮出来,传说级武器黑金三件套,你梦寐以求的皮肤系列正在排着队等你来领呢!

【活动规则】

1.玩家充值Q币获得抽奖机会,抽奖分为单抽与十连抽;

2.单抽与十连抽概率获得永久道具或随机数额的积分,积分可兑换指定道具;

3.拥有三把永久黑金系列武器,还可免费获得“黑金狂热者”的永久称号。

使命召唤OL黑金武器刮出来 集黑金武器拿永久称号

“天赋不死,战斗不止”超珍稀武器黑金、黑色行动,《使命召唤OL》两大爆热系列皮肤武器正在翘首以望,等待夺取它的战士!

刮刮乐不中怎么办?别担心!每次参与刮刮乐随机获取的分数也可以帮助你获得中意的武器,小积分大用途,只要稍微积攒就可以通过一定数额的积分直接兑换相应的武器!

拥有3把永久黑金武器后还可以额外免费领取永久的“黑金狂热者”游戏称号!你想与众不同吗?你想万众瞩目吗?那就快来参加活动“集齐3把黑金武器”来领取你的称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