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地图介绍】

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从大致的建筑布局来看,地图可分为里外两个作战区域,内部区域的面积相对较大,而外面则稍小一些。所以大家在玩得时候,攻击重心最好还是放在地图的内部,这样的话,安全性能够更高一些。而在本期的攻略中,将从人类的角度出发,给大家介绍一些效率比较高的点位,让你们在实战中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优势

【点位选择方向】

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因为地图布局的原因,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以高为主,虽然地图面积较大,但是障碍物的摆放较为密集,如果把攻击重心放在下方的话,移动起来会非常的麻烦,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玩家,一旦遭受生化怪物的夹击,被感染的几率是非常大,所以在这里,还是强调大家以占点为主,最好能卡住一些至高点的位置,这样不仅能快速的刷分,战场安全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占据吊桥】

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图中所处的位置是地图内部的一座吊桥,正好是位于地图内部正中心的位置,是一个非常值得卡点的位置,因为此处不仅很高,进攻走道的距离还非常的长,所以敌方玩家要想直接进攻过来,需要大量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你完全可以打出非常高额的输出,其次,点位的区域比较广,一次性可以容纳比较多的玩家,但是你要记住,站点的过程中,视线一定要放在正前方的走道上,这是敌方玩家进攻的唯一线路,一旦被他们冲击上来,所在区域的玩家可能会被全部感染,这样可就得不偿失了。

【左侧卡点】

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除了一些抱团站点以外,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些单人站点,如果位置选的好,效率值也同样不低。在站点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放在地图左侧,在这附近也有很多的小高台,并且属于易守难攻性质的,只要你卡在上面,敌方玩家要想突进过来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你要记住,站点的过程中注意力不要过于分散,要是被敌方玩家行进到攻击范围之内,对你自身的威胁是非常大,所以小细节的地方一定要处理好。

【外面抱团】

CF手游俱乐部点位大详解 终结者模式照样屠戮全场

说完了地图内部的点位,再和大家说说地图外面的一些点位,因为要是从点位安全性考虑的话,明显是大于地图内部的,所以也具备一定的蹲守意义。但是你要记住,在选择外部作战区域时,千万不要将你的视野暴露在外面,这个地方的活动空间比较小,要是长时间在外逗留的话,很容易被敌方玩家感染。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一定要选择点位做暂时性的蹲守,来防止敌方玩家的突然袭击。在位置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以牢笼的点位为主,因为此处的空间比较大,能给你提供足够多的输出空间,但要是敌方玩家数量一多就很难守得下来了,所以要是有变身猎手的机会一定要立刻变身,时间一长肯定会影响你的战场安全。

【总结】

以上就是生化俱乐部点位教学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23 09: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