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冰火两重天 决战双子城

为了让玩家体验一个更加激情的热血传奇,此次版本更新之后,将推出全新玩法“双子城”,不仅地图也变做了有趣更改,更有策略BOSS考验,原有的攻城略地四服争夺改为双城之战,精彩刺激不断升级。

热血传奇手机版冰火两重天 决战双子城

雷泽之星双子城争夺 合作与对抗并存

《热血传奇手机版》双子城活动于每周日15:40开启,16:00活动正式开始,17:00活动结束。精英玩家可以在15:40优先进入战场,截止时间至15:50,超时未进入的精英玩家需和普通玩家一起在15:50抢位进入战场,16:00后不再允许进入,每个服务器可进入人数有限,勇士们需要踊跃参与准备。

而此次此次对抗玩法最重要的在于将原先攻城略地的四服争夺的大混战变为2V2的双城模式,对任意一方来说既是守方也是攻方,只有率先摧毁对方主城才能拿下胜利。如此具有变化的合作与对抗,极大考验了两两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也让战斗结果变得扑朔迷离。

热血传奇手机版冰火两重天 决战双子城

狭路相逢勇者胜? BUFF增益不容小觑

“双子城”玩法从四城争夺的大混战变为2V2的双城模式外,还加入了击杀BOSS夺取BUFF增益的环节。在双子城之间有两条路径,其中有一条距离较长的道路是由城外BOSS把守的区域,只要成功击杀BOSS就能获得BUFF。值得一提的是,BUFF可以增加全属性百分比,在限时时间内死亡也不会影响效果的持续;如此一来获得该BUFF的一方更具有攻城优势,甚至为弱势一方提供翻盘的机会。相对于另外一条道路来说,可谓是双方主城之间距离最短的,那么玩家团队到底会选择简单直接的对抗,还是巧取BUFF后的策略进攻?狭路相逢,勇者还是智者胜,都由玩家说了算。

热血传奇手机版冰火两重天 决战双子城

积分排名齐争夺 最高荣耀由谁得

在“双子城”活动中,战斗过程中可以查看到本方本职业的积分排名。由于奖励机制和积分挂钩,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勇士们需要放开手脚殊死一搏,赢取丰厚奖励!另外,“双子城”判断胜负规则简单明确,率先摧毁对方主城则胜利,若时间结束双方都没有成功摧毁对方主城则对敌方主城造成伤害多的一方获胜,若双方伤害相同或均为0则按照总击杀数来判定胜负。胜负皆有奖励,并且各职业积分榜的首位可以荣获雕像展示的权利。

《热血传奇手机版》全力打造一个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指尖传奇,每一次推陈出新,每一次更新维护,都是为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全新“双子城”玩法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21 23:10:00

关键词:热血传奇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