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IJ重生韩娱之追梦歌姬怎么玩? 橙光游戏IJ重生韩娱之追梦歌姬攻略

橙光游戏IJ重生韩娱之追梦歌姬怎么玩? 橙光游戏IJ重生韩娱之追梦歌姬攻略

吴世勋:

王娜,我和你第一次见面是在初中,我觉得你和其她女孩不一样,没有因为我的容貌而去刻意接近我,你总是冷冷淡淡的,有时候也有像抖M哈哈,本来只把你当普通朋友的我渐渐的迷失了心境,但是你却又只是拿我当知心朋友,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

朴灿烈:

我和你第一次见面是在幼儿园呢!那时候你多胖啊,嘿嘿小胖妞。

但是你又和其她女生不一样,你不做作,你的眼神很清澈,你内心很善良,你总是护着自己身边的人,你就是这样傻气的。

权志龙:

王娜,和你第一次见面……是你救了我,是你从悬崖边把我拉起来,是你在我失去灵魂的时候把我解救出来,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但是吧平时看你挺机灵的可为什么就不明白我对你的心呢?

(暂时先写世勋,灿烈和GD的,因为我怕一发攻略字数太多你们看不完)

■□攻略攻略□■

前世:

打车去比赛场地--买十元的矿泉水--放下过去从现在开始。

今世:

唱儿歌--哼小曲--600元--读各种书x2--600元读各种书--唱儿歌--600元--我是高冷的美少女--你也好可爱哦--(抠鼻)我还是回家的好--再等等--我唱我喜欢的流行音乐x2--妈咪我是你的小棉袄--我只想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功夫少女--滑板少女--功夫少女--600--跟他打一架--赌--选你自己的本命--我唱我喜欢的流行音乐x3--书的海洋里--功夫少女--钢琴小天后--600--好呀~--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劝他去追大娜娜--我们不要水桶腰要细脖子x2--妈咪x2(我简略了一下)--功夫少女--滑板少女--钢琴小天后--600--我们不要水桶腰--妈咪我是你的小棉袄x2--我唱我的流行音乐--功夫少女--滑板少女--钢琴小天后--600--我要去试试--后面--继续与他搭话--要--啊内哈色哟我爱韩语x4--功夫少女--滑板少女--钢琴小天后--600--我们不要水桶腰--妈咪我是你的小棉袄x3--功夫少女--滑板少女--钢琴小天后--600--白色长衣的图--空气压力--2305--找个人问问(与贾斯汀比伯相识)--不同意--妈咪我是你的小棉袄x3--我唱我的流行音乐--钢琴--600--带墨镜的衣服--玩具店--魔方--首面十字--首面顶角归位--顶层十字--顶层棱中间块归位--顶层顶角半归位--顶层顶角归位--记住了--妈咪x3--我唱我的流行音乐--钢琴--滑板--钢琴--600--跟大娜娜聊天转移注意力--我准备好了--复制谎言瓶颈不曾出现--都只穿假牛皮--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静--这种享受我最讲究--.只是眼神--你是我唯一lady--每一刻都像永远--想起斑驳的时光--那一年盛夏--stupid liar--first love--shake it--pinnacle--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朋友--YG

G-D线

亲自给他擦--赞同那个女孩的做法--起床去跑步--要--以戏曲武术为根本--民族标志物--古典舞--那个牛仔衬衫的那个衣服--好的--前台询问-)再等一会--进--要

歌词解答:

说着伤人话的我

孤单一人的我

让我也感受疼痛

先交给前台保管--跳舞--进去--华夫饼--小书包--煎饼--拿出歌词本写歌词--热情的向他打招呼--我觉得这样也挺好。

初中试题答案:

3~4之间

B.an

A.规范 基础 结晶

中国

静脉。

长得高了不起啊?--为什么请你?--对对对你最帅--你是谁?--我没钱--嫉妒我也不用表现得这么明显--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练习--舞蹈--上网搜索--泡面不营养我做给你吃吧--那我们一起吃吧--我正要下去帮你呢--包君满意--看向志龙(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