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攻略是基础玩家通往胜利的捷径,由走在前列的玩家精心写作的高端攻略能够带领大家少走弯路,加速到达成功的彼岸。

本篇“特约精品”对经典地图“巷战TD”进行了直观而详细的解析,为你献上多维度紧密结合的全套攻略,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前言】

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排位赛开始)

赏金爆破版本新,排位赛季新图来。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攻略,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经典地图巷战的改版——巷战TD(也是本赛季的全新排位赛地图)。比起全新排位爆破地图潜艇,相信各位玩家对此地图并不陌生,似乎还有一丝亲切之感。没错该地图是巷战的优化版本,在各方面进行了微调,使双方玩家的公平性得以保证。那么,就带领各位战友来认识一下全新排位地图吧。

【地图总览】

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全图俯视)

巷战TD远眺全图为“田”字型。地图框架极其简单,但是设计者在简单中带来些许复杂,交错复杂的可穿透木箱给战场带来更为紧张的感觉。整体的色调为沙漠色系,生动的反应出伫立于沙漠中的城镇,地图中的各类贴图也表现出巷战的紧张。

【打法解析】

狙击战(防守战术)

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仓库狙击瞄准)

狙击战是对玩家素质的炼狱考验,这不仅仅考验了玩家的狙击素质,也在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随机应变的能力和预判能力。在地图的三路均可以供玩家使用狙击步枪,且掩体合适,必要情况下有利于狙击手的躲避及切换武器来击杀过近的敌人。狙击意味着防守,的就是说狙击手必须要有一个观察手(用游戏的话来说就是“协防”),可以辅助狙击手进行击毙狙击手无法击杀的敌人或者是靠近的敌人。在防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守配合,如有失误必须马上补位,以免更大的损失。

步枪突击(佯攻主攻配合)

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中路攻击)

巷战的定义就是城市作战,两军在城市中的交战。既然如此,合理利用步枪也是有必要的,利用地图中的实心不可穿透墙体为掩护(换弹夹、调整射击角度)。在此主要建议配合打法,分清主次攻击线路,给敌人造成措手不及至感。佯攻的街道建议两人就够,使用烟雾弹与闪光弹对敌人视野造成些许障碍,烟雾弹扩散开自后,采用步枪进行压制性的攻击,主要是要让敌人感觉到此方位火力猛烈且有四至五人的感觉;紧接着在另一方位三人采取火力强攻,通常情况下,吸引火力之后的另一方位不在会有大量敌人,强攻后,采取攻击敌人侧身,使其手忙脚乱。最后提醒各位玩家在路过每一个路口的时候都得注意是否有敌人。

CF手游经典地图回归排位 TD巷战杀如麻

(拐角处穿透击杀)

在此的打法介绍中,仅限于于与队友开黑的情况下,完美配合、合作才能得以实现。

【总结】

巷战TD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经典地图,玩家是必须要良好掌握的。所以在各位玩家的游戏过程中,务必多练习该地图以掌握精华。祝广大CFer早日琢磨出属于自己的战术哦。本期攻略到此结束,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16 08: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