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弹夹不空杀戮不止 无限火力金字塔

小伙伴们好久不见,积分赛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赛季,大家是不是在忙着上枪神?不过在紧张的上分之余,通过休闲模式进行适当娱乐也是十分必要的,能够放松一下自身紧绷的神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休闲模式——无限火力大乱斗的玩法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CF手游弹夹不空杀戮不止 无限火力金字塔

【装备选择】

由于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的特殊规则限制,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稳定性较为优异的——M4A1系列主武器。M4A1-雷神不仅点射优异,扫射同样也不弱,即使在无限火力大乱斗中只使用扫射也非常强势。

CF手游弹夹不空杀戮不止 无限火力金字塔

至于角色大家可以选择零或者审判者,审判者和零都拥有特殊的急速近战攻击,能够使用飞刀,这种技能攻击完全没有后坐力,加上接近无限后备飞刀的游戏规则设定,在此模式中作用非常大,一旦熟悉、熟练之后完全可以使用飞刀作战。

【实战解析】

CF手游弹夹不空杀戮不止 无限火力金字塔

开局尽量压敌方复活点打,因为扫射最适合的距离还是中近程,但不要想着冲到敌方复活点,毕竟敌方的3s无敌可不是开玩笑的。在此图中最适合的点位就是中间位置的矮墙掩体,利用矮墙可以减少自身的血量消耗,同时要注意敌方的穿射和手雷,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上一下的打法,配合左右走位来击杀敌人。在这里如果扫射压枪压不好的话,可以直接在平地位置利用掩体来击杀敌人,如果站到掩体上会增加自身的压枪难度,站在平地位置则不需要注意这一点,左右两侧矮墙构成的掩体能够大大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

【模式技巧】

打好第一枪

开局的第一枪非常重要,很多小伙伴喜欢复活之后就开枪,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因为你的第一枪是非常精准的,即使做不到一枪爆头,也可以很好的消耗敌人的血量,为之后的扫射击杀敌人奠定基础。一旦你没看到人就开枪,之后就只能使用压枪扫射来杀敌,相比于扫射,点射的命中率肯定会更高一点。

CF手游弹夹不空杀戮不止 无限火力金字塔

压好弹道

如果你没能做到一枪爆头,那么之后就只能扫射杀敌,而扫射时压枪就显得非常重要。只有将弹道压在敌人的头部位置,才能做到快速高效的杀敌,同时也能减少自身的血量消耗和己方的人员伤亡。如果压枪压不好的话,可以尝试在平地位置攻击敌人,不要想着跑到地图的高点击杀敌人,因为高度的变化对于压枪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16 08: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