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手游"凌霄天界"版本二度爆料 渡劫飞升流程揭秘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即将迎来“天人”版本,渡劫飞升、强力法宝、大师技能、装备灵兽等一系列玩法也将在新版本中与玩家们正式见面。在渡劫飞升带来强大战力提高的同时,魔族入侵与天界争霸战的烽火也将在新版本点燃,继续谱写更荡气回肠的传奇画卷。成就天人之体,渡劫飞升,指日可待!

传奇世界手游"凌霄天界"版本二度爆料 渡劫飞升流程揭秘

"凌霄天界"版本原画

渡劫飞升 提升实力征战魔族

随着人类实力的逐步增强,《传奇世界手游》中的勇士们将可在新版本中通过渡劫飞升,成为天人,并感受到“修真”的绝妙体验。飞升后的人类实力会更加强大,在与魔族、修罗族的战斗中也会更加事半功倍。然而,想要顺利飞升,需要满足诸多条件。

首先,想要完成渡劫飞升的玩家要达到55级并拥有道具“飞升台”。而后通过中州NPC“天界使者”传送进入空寂山,再通过“飞升接引使”开启飞升仪式。由于渡劫飞升的过程堪称九死一生,所以想要成功渡劫飞升的玩家最好邀请好友助战。

仪式开启后,系统将渡劫者传送至飞升台中央,同时出现石灵。整个渡劫过程将依次出现9道天雷攻击与怪物骚扰,其伤害与属性依次递增。玩家在此期间除了要确保自身的存活以外,还要保证飞升台上的石灵生命值高于0,方可渡劫成功。

在经历了艰苦卓绝的考验之后,玩家将看到一柱金光从天而降,落到自己身上,飞升台缓慢地消失。若是渡劫失败,即人物或石灵死亡,石灵则会被打散,且飞升台碎裂,需重新开启仪式方能再次尝试渡劫。

传奇世界手游"凌霄天界"版本二度爆料 渡劫飞升流程揭秘

空寂山

魔族入侵 人族保卫战即将打响

在全新的“天人”版本中,人类也将要迎来更具挑战性的战斗。由于飞升之后,人类的实力将获得大幅度提升,魔族与修罗族感受到了人类的威胁,强强联合后对人类主城发起了大规模进攻。新版本开放后,连续3天的魔族入侵活动将为勇士们带去全新的战斗体验。

每日18点30分至19整,魔族与修罗族将大举进犯主城。活动期间,系统每5分钟都会在中州野外刷新首领级BOSS、精英怪与普通小怪,击杀这些怪物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爆率也非常之高。想要参与的勇士可准时点击活动图标直接传送前往,切记不要错过。

传奇世界手游"凌霄天界"版本二度爆料 渡劫飞升流程揭秘

凌霄天界地图

此外,由于人类渡劫成为天人,职业技能领悟及提升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可激活属性加成,而职业与骑战技能的进阶还能开启大师级技能,带来又一波实力激增!敬请期待下一期相关爆料!

《传奇世界手游》“天人”版本的内容自然不止于此,天人可使用的装备、灵兽、法宝等也将一同登场。想要在天界争霸中脱颖而出,那就赶快做好飞升“天人”的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