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7春活全甲完全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7春活全甲完全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7春活全甲完全攻略

首先是前段作战E1~E3

e1 2cl3dd1bbv 炸鱼就行,推荐甲级至少3个开幕反潜,cl可以换练巡,赌同航或者绿t,四个开幕反潜甲级也不难斩杀而且四瑞云的ise级能轻松带走boss点的杂鱼,斩杀阶段多个红苍蝇,也不是什么威胁。

e2

运输阶段2ca系 1cl 1cv 2dd

红条阶段可以撤一个ca换成clt,甚至两个clt,dd最好带ci装,毕竟boss很硬。

可以选择带bb或者带两个cv8舰攻黑科技来加强斩杀局的输出,彻底打光杂鱼,然后两个ci选手结束战斗。陆航全丢boss,但是e2甲级斩杀依然是很看脸的事情。

e3

有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编成运输联合舰队

2cav4dd 1cl 5dd(1cl3dd2ca)

配合陆航,支援,抵达左上角三个终点,解锁新航线,

进入第二阶段

建议还是用刚才的阵容道中两战进boss,上一个好点的道中支援就够了。但你也可以武装押运,用机动,核心是一队4cv每人2蓝2绿炸的很刺激但是环游世界,总共三战一炸鱼一空袭。但是道中你联合运输舰队精神污染的战斗则会被轻描淡写的碾压过去,至于boss,boss陆航洗两波基本就废了(陆航航程似乎至少9?是9不够大艇拉。)

tp条运完,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建议水打,2bbv(扶桑级优先)2cav(zara也行) 2cvl罚站

2队1cl2dd2ca1clt

boss非常弱,道中二战也不难,很容易就过了

然后是后段作战E4

E4攻略:

说在前头:E4路线很长,需要优质的支援,boss看陆航发挥和航向,不要让心态影响了自己

首先,在整个攻略阶段我们都一致认为火箭弹这次对离岛输出乏力,真正的伤害点在于内火,战车。 因此要不要带wg42,请仔细斟酌。

配置:目前比较成熟的思路是:aww(甲标+内火或者战车)+2ca(v)+3dd(2连战车,或者2连内火,或者内火2战车)

首先,索敌很重要,目前看来是堆到22点以上才可以进boss

其次,道中支援比较重要,因为出门单纵双莉莉还有道中金苍蝇改,以及门神塔姐都需要支援保驾护航 其实可以考虑磨血时 陆航丢道中1队 boss1队 斩杀双支援 陆航全BOSS(1-3即可)

最后是E5关底

e5攻略 e5有两阶段 吊打院长阶段和决战阶段

首先需要打一次院长血条,这里建议使用机动部队,能动选左,一路3战1空袭,2bb4cv +1bb2ca1cl2dd (制空压力很小甚至可以2蓝2绿搭配)也就门神主任有点威胁其余都不难,杀院长三次进入下一阶段

决战阶段

这里有两个思路

机动4cv2bb +cl clt 2ca 2dd(3.5战但是油多)

水打 4bb 2cvl +2ca 2dd clt cl (2.5战但是油很少)

你是愿意进boss输出不够还是进boss被打闪避低呢(我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何况对面轮行阵。)

那么推荐水打配置。并且无限制航速,掏出你的武大怼就是了。

另外

陆航可以丢三队(航程至少7以上),斩杀推荐一试。而且对面偷家伤害也不高一次炸了才80左右。

boss需要大量的ci

北上 aww maya狂战斧 欧根 等等等等都是优先选择的斩杀好手。那么最后 祝各位全甲全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04 1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