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2017年4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轮回天书+青云之殇

亲爱的少侠: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在4月27日凌晨5点开始停服更新,预计停机时间5点~8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

【新增内容】

 以下内容将在 安卓-微信5区 和 iOS-QQ5区 测试, 测试完毕后在全服陆续开启,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一、新玩法和新福利(计划4月28日10点陆续开启)

 - 新增:轮回天书玩法,每个职业将新增一套技能天赋树,可以培养更加个性化的角色;

 - 新增:帮派PVE副本-青云之殇;

 - 新增:门派宝贝玩法;

 - 新增:膜拜帮主玩法;

 - 新增:宠物化生保底功能,宠物化生更加便捷了;

 - 新增:羽翼系统新增标记技能及洗练提示功能,指定期望获得的羽翼技能后,将在洗练出对应技能时弹出提示。

 - 新增:帮派聊天频道消息将支持离线保存;

 - 新增:英雄青云志100级~110级挑战难度;

 - 新增:兜兜许愿池活动,可以通过消耗许愿券进行许愿;(计划4月27日10点陆续开启)

 - 新增:开放再次购买月卡功能;

 - 新增:神兽-包子星人,参加半年庆签到、半周年奖章活动可获得新神兽包子星人或包子星人碎片。

二、半周年庆典活动(计划4月27日14点陆续开启)

 - 新增:半周年奖章活动;

 - 新增:半周年签到活动;

 - 新增:半周年祝福池活动;

三、劳动节活动(计划4月29日14点陆续开启)

 - 新增:辛勤劳动节活动;

 - 新增:劳动节答题活动;

【修复和优化】

 - 优化:上古战场积分结算调整为按照个人积分计算结果,低分玩家战败扣除的分数将更低;(计划5月4日10点陆续开启)

 - 优化:上古战场获胜后最少可以增加1积分,不会再出现战斗胜利后不增加积分的情况;(计划5月4日10点陆续开启)

 - 调整:上古战场天梯积分可兑换奖励调整,新增变身时装等兑换道具;(计划4月28日10点陆续开启)

 - 调整:子女在参与上古战场等跨服玩法后,减少的性格将在本服也有所减少;

 - 优化:帮派界面增加帮派架构说明,再也不会不知道自己官有多大啦!

 - 调整:将周一的门派挑战活动,置换为决战九霄活动;

 - 调整:新服嘉年华的第三阶段礼包修改为彩云飞行旗,第四个阶段修改为70级橙色礼包;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6 2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