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天优势 全首领初始里属性分析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不同的格斗家他们的初始里属性是不同的,虽然里属性可以通过后期培养增加,但是有些里属性基本没有提升的途径,初始属性的高低决定了格斗家的上限,初始里属性高的格斗家将更加具有先天优势。

里属性包括:暴击率、抗暴率、暴击强度、格挡率、破击率、格挡强度、伤害率和免伤率,根据格斗家攻、防、技的不同属性,这些里属性也各有侧重点。总的来说,14和15资质的首领的里属性要高于12和13资质,让我们盘点一下全部首领的里属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天优势 全首领初始里属性分析

防属性首领格斗家

欧米茄·卢卡尔:抗暴率15%、格挡率15%、伤害率15%、免伤率15%,总数值高达60%。高抗暴率、格挡率和免伤率,是无比完美的防卡里属性,里卢的15资质实至名归。

真ZERO:暴击率5%、格挡率5%、伤害率3%、免伤率10%,总数值是23%,无法与里卢的里属性相比。真ZERO的免伤率和格挡率对防卡来说比较不错,暴击率配合小技能的暴击加成之后,是暴击率最高的防卡,不过真ZERO的缺点是没有抗暴率,只能通过八门开启后的小技能弥补。

卢卡尔:暴击率2%、抗暴率8%、格挡率6%、免伤率10%,总数值是26%。卢卡尔的里属性比较中规中矩,8%的抗暴率要略强于真ZERO。

吉斯:暴击率3%、抗暴率10%、格挡率5%、伤害率2%、免伤率8%,总数值是28%。吉斯的里属性与卢卡尔的差不多,也是比较均衡的防卡里属性。

攻属性首领格斗家

阿修:暴击率15%、破击率15%、伤害率15%、免伤率15%,总数值是60%。阿修的暴击和破击都很高,能够克制一些格挡率较高的格斗家,15%的免伤率也是攻属性格斗家中最高的,让阿修站在前排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天优势 全首领初始里属性分析

草薙京NESTS:暴击率12%、暴击强度15%、破击率5%、伤害率10%、免伤率6%,总数值是48%。白草的暴击强度15%是最高的,其他属性也很优秀。

暴走八神庵:暴击率10%、抗暴率5%、破击率5%、伤害率8%、免伤率8%,总数值是31%。暴八的里属性除了抗暴率和免伤率高于白草,总的数值要远远低于白草。

K:暴击率10%、暴击强度10%、伤害率5%、免伤率5%,总数值是30%。K的暴击强度也是非常高的,不过K缺乏防御能力,还是很脆的。

高尼茨:暴击率12%、破击率10%、伤害率6%、免伤率3%,总数值是31%。高尼茨的里属性亮点不多,甚至比K还要脆。

古利查力度:破击率15%、伤害率12%、免伤率10%,总数值是37%。古利查力度比起“白板”的伊格尼兹就多了15%破击率,实际意义不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天优势 全首领初始里属性分析

技属性首领格斗家

大蛇:暴击率25%、抗暴率5%、破击率10%、伤害率20%,总数值是60%。大蛇是一个14资质的首领,60%的总数值堪比15资质,大蛇暴击率和伤害率非常逆天,毕竟他是“地球的意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4 22: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