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生死狙击身法的概念及身法按键教程

生死狙击身法按键!生死狙击身法教学!清落尘埃,花筱迷茫。hello,大家好,我是清尘,今天我给大家说的是各种跳跃的概念及跳跃按键教程!

长跳

上次的那个跳跃的技巧什么的,因为当时我在老家没有电脑只好花着我的流量在手机WPS写的,错字有点多而且不咋地详细,所以今天凊尘来给你们细细讲解跳跃!

概念:

所谓的长跳,说的是指在一个地点向另一个偏远的地点进行跳跃。长跳就是利用你的摩擦力+ 一定距离的助跑了来进行跳跃。在跳跃长跳之前你必须要先看清楚那到底是不是长跳= =如果是普通跳跃的话…

按键:

第一步——W(助跑)

第二步——鼠标的滑轮+AD或者WA或者WD(这里要看你是怎么样的长跳了)

第三步——(PS:这里推荐是高度不一的一步)shift也就是我们切换中文和英文的键 不管按键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第一步AD、WA、WD这些在跳跃中提升速度的按键一定要记住!

蹲跳

概念:

蹲跳有名二段跳,二段跳只是他现在的一个简称,蹲跳在大众的目中是连续二次跳跃就可以跳出来,而他在科学的角度来说,就是在一个一个偏高物体下一次性条上去,也就是所谓的蹲跳!蹲跳我认为他是有三种跳发的(可能不一定对,毕竟是我自己认为的)

第一种是连续条两次普通跳跃;第二种是先按蹲在向目标跳出;第三种是先利用连跳在一次蹦上去(这点我认为是有问题的,所以就不作为参考了,大家可以一扫而过)

按键:

第一步——W助跑(PS:一定要根据实际来选择助跑长度)

第二步——利用A、D二键提升地速(地速、空速等一下关于跳跃的名词,我会在最后讲)第三步——W+空格+鼠标滑轮,也可以适当的提升一下空速!

连跳

概念:

因为之前说过很过,这里我就简单一说,连跳是一个利用普通跳然后连续起来再加上地速与空速的结合就可以完美的跳出连跳,首先新练习连跳的可以去沙漠那个地图有很多地下水盖,你围着那个跳,逐渐你就可以跳出来了!

按键:

第一步——W

第二步——鼠标滑轮或者空格(推荐滑轮,前提是你家鼠标的灵敏度一定要好!)

第三步——A

第四步——D

第五步——松开W 利用跳跃来前进即可!

弹跳

概念:

我也是简单说一下,弹跳必须需要3~5个连跳或者10个以上普通跳才可以基本跳出来,要不然你跳的仅仅只是普通的跳跃连贯起来的形式,并且连上面的连跳都不是,而弹跳是可以提升跳跃高度和速度,这里还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日积月累的训练手法和技巧你也是下一个身法大师!弹跳需要慢慢练,一定不能着急,凊尘当时就连了1个多月= =

按键:

第一步——W简单助跑

第二步——A+空格

第三步——D+鼠标滑轮(别问我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