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错误4-0什么问题? h1z1错误4-0解决办法

h1z1错误4-0什么问题? h1z1错误4-0解决办法

h1z1错误4-0什么问题? h1z1错误4-0解决办法

请按照以下四种方法依次操作,直到不报错为止:

一、验证一下游戏完整性。操作方法为:

打开steam-在库中右键点击H1Z1-属性-本地文件选项卡-验证游戏缓存的完整性-等待完成。

二、修改hosts。适用于之前使用过海豚加速器等产品的用户,操作方法为:

1: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hosts文件

2:双击hosts文件,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打开

3:找到以下内容并删除之(如果没有的话跳过此方法),然后保存hosts文件(保存,不是另存为)

删除内容:

x.x.x.x manifest.patch.daybreakgames.com

x.x.x.x lpj.daybreakgames.com

x.x.x.x http://www.google-analytics.com

删除完成后清空下DNS缓存。操作方法为: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2:在光标处输入ipconfig /flushdns回车,提示清理成功

三、重置网络。操作方法为:

请您点击计算机【开始】——在【搜索栏】输入cmd——鼠标右键点击【cmd.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弹出的页面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最后点击回车即可。操作完成后重启一下您的电脑。

四、修改DNS。操作方法为:

请右键点击电脑右下方的Internet访问处,选择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在弹出的框中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再右键选择本地连接,选择属性,然后选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在弹出的框中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在首选DNS服务器地址这一栏输入:8.8.8.8。然后点击确定,重开加速再试一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2 15:27:00

关键词:h1z1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