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吒大招怎么用? 王者荣耀哪吒大招怎么释放?

王者荣耀哪吒大招怎么用? 王者荣耀哪吒大招怎么释放?

 

文字说不清,跟着小编来看视频吧

开启后会扔出乾坤圈,选中敌方英雄,然后再次按下这个技能(注意要按久一些),可以选择冲向哪个英雄,选定后哪吒就会腾空高速飞向这个敌人,到达目的地之后他会踹飞这个敌人。

在3月27日的更新后,哪吒的大招已经可以中途取消,避免了原先飞向泉水送头的噩梦,等于是变相的增强。

大招释放落地后有4S的减伤时间,同时哪吒会生成一个范围圈,在圈中的敌人会反复被灼烧。

技能解析:大招的CD非常长,蓝耗也高,目标选定是全图选定,哪怕敌人在泉水也可以被选中,是一个非常无解的设定。飞行速度非常快,但途中是并不是无敌的,受到攻击依然掉血。这种全新的大招设定确实会打破王者荣耀长期以来的玩法束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0 2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