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这是敌人的噩梦 狙击枪噩梦评测

装备武器是战力提升最直接的方法,好的武器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提升,而游戏中众多的武器哪些才是我们的需要的呢,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噩梦这把狙击枪吧!

全民突击这是敌人的噩梦 狙击枪噩梦评测

武器满级属性

合作属性:噩梦的火力为180090,伤害777,穿透100.1%,暴击为27.7%,射速5.0,弹夹38,填弹1.82,精准0.9,后坐力0.98,人机模式下射程80,对战模式射程70。

对战属性:噩梦的火力为180090,伤害527,穿透100.1%,暴击为27.7%,射速4.6,弹夹38,填弹1.82,精准0.9,后坐力0.82,人机模式下射程80,对战模式射程70。

全民突击这是敌人的噩梦 狙击枪噩梦评测

通过两者属性,我们可以直接看出来,不管是合作模式还是对战模式差距都不是很大,关键还是在伤害上,对战属性作为狙击枪的伤害,和大多狙击枪相同,并没太多的特色,而在合作模式上狙击枪并不是太主流的武器,那么优势又在什么地方呢,我们来看看技能吧!

武器技能

挑战提升30%的伤害,无视目标50%的护甲防御,射程有20%几率造成额外100%伤害。不在对战模式中生效。

全民突击这是敌人的噩梦 狙击枪噩梦评测

这样的武器,属性加成并不是全队的加成,但是对单体的伤害是很猛的,尤其是用来对付BOSS,可以短时间的打出高额的伤害,如果搭配上可以增加全队攻击力的武器和角色,这样可以让着把武器输出达到很高的高度,一枪打出爆炸伤害,根本不是问题!

这样的武器建议给小师妹带上,在配合红桃K,增加全队伤害,而小师妹的回血量可以让我们生存得以保障,更多的打出更高的伤害。

全民突击这是敌人的噩梦 狙击枪噩梦评测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0 2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