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7.2谜语人的灵蛇坐骑任务攻略

WOW魔兽世界7.2谜语人的灵蛇坐骑任务攻略

首先,窝窝头上玩家的路子已经是对路了,整个路线接近于上次找水母那样,按照顺序点击一些东西之后最后给予奖励。

WOW魔兽世界7.2谜语人的灵蛇坐骑任务攻略

目前一共似乎是有10本书存在于整个世界中(不限于破碎群岛),而且需要按照一定顺序点击这10本书,每一本书都存在一定的暗语揭示下一本的位置,目前全世界玩家只找到前4本,卡在第5本上。

每一本都可以用后面跟着的脚本来查看是否已读(和水母一样)。

并且按照那个推特的说明,这个坐骑不需要开启萨墓就可获得。

总之,诸位先去把前几本拿到手,后续的我会继续跟进把最新消息带过来。

另外,这张已经传烂的关于魔兽里面各个元素间的关系的图,是爆料的设计师发出来的,也就是说按照这个轮盘找主题是对的。

WOW魔兽世界7.2谜语人的灵蛇坐骑任务攻略

从sprit(精神)元素开始顺时针旋转,下一个元素主题是fire(火焰),正好对应第二章书里面的螺丝,然后是air(空气),对应奥拉基

之后似乎就是decay(腐烂),也就是说我们的主要选择应该似乎和亡灵、死去的东西挂钩。

如果按照这张图,那么十本书的主题正好对应这个环形结构。

从精神开始,依次是火焰、空气、腐烂、大地、水、自然和荒野主神、邪能和燃烧军团、亡灵和死灵法术、泰坦和奥术。

更新:首页有玩家找到reddit上有人发了个图:

WOW魔兽世界7.2谜语人的灵蛇坐骑任务攻略

但是我估计这一本应该是后面的书只是被人顺便找到了,按照顺序应该不太对。

猜测应该是一本书,位置似乎是北极的血色先锋军领地?

这个链接是一热心老外写的帖子,里面详细记载了整个谜题的过程,对于第五本书,他已经尝试过以下地点毫无发现

Silithus 希利苏斯

ICC

AQ20/40 安其拉双本

TotC TOC

Halls of Origin 起源大厅

Siege of Og 围攻奥格

Throne of Thunder 雷神

End Times 时光之末

Maw of Souls 噬魂

Bastion of Twilight 暮光

Draenor Shadow Moon Burial ground and surrounding area 影月墓地附近区域

Culling of Strath 斯坦索姆

Ruins of Feathermoon in Feralas 羽月要塞废墟

Tel'anor 泰拉诺

Arcatraz 禁魔监狱

Sunken Temple 沉没的神庙

Terrace of Endless Springs 永春台

Avianna's Temple 安薇娜神庙

Mana Tombs 法力陵墓

Sethekk Halls 塞泰克大厅

已发现的前4本书

1.Start Page: Page 9 ...of Sea, Spirit and self... - Dalaran inside Legerdemain Lounge Groundfloor 48/42

第一本,第九页,大意为海洋、精神和自身,在达拉然旅店的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