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2017年4月18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神秘结晶重新开启

这是一封很正式の维护更新公告

2017年最长维护之一/真·维护

服务器大迁移滴公告:

亲爱哒各位训练师大大,经过上周有关服务器问题の的相关教训,大吉霸和全体工作人员决定在今晚连夜进行服务器大迁移滴暴风行动,故此本周木有新服,维护预计从18号【今晚】0点开始,预计维护时间较长,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届时我们也将会有相应的全服维护补偿,希望得到各位训练师大人的支持和理解!

——怪物x联盟全体工作人员

本周更新维护主要内容:

No.1:复活节掉落,大礼包,彩蛋等活动结束,神秘结晶重新开启!兑换延期一周!

No.2:晚间登录活动修复,每天18:00-23:00间登录游戏将获得额外登录奖励,随机获得500/800/1000M币,上周奖励将全额补偿!

No.3:4月20日登陆游戏可得金牛月登录奖励,充值648元,送屠龙之环·金卡*1

No.4:新地图异界幻世开启新关卡,占领擂台满六小时可获得宝钻碎片一个,收集宝钻碎片可兑换天星宝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7 2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