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圣者之塔怎么玩? 不思议迷宫圣者之塔新手攻略

圣者之塔是我们玩家的第七个主线副本,元素怪为主,难度一般,特色法术圣者之语带你飞,现在也把这个迷宫的一些基础性内容记录一下,给新玩家们观看下,大佬们就不要在这里浪费精力看了。

主线冈布奥:牧师  隐藏冈布奥:王子

一、迷宫怪物介绍(类别)【特性或补充】:

1、普通怪物(将他们分为两类吧)

A.光元素(元素类)【元素生物(光):免疫光系魔法;暗元素共生:暗元素在场时,攻击翻倍】  PS:【暗元素在场时出现】共生:攻击+100%。

B.暗元素(元素类)【元素生物(暗):免疫暗系魔法;光元素共生:光元素在场时,攻击翻倍】  PS:【光元素在场时出现】共生:攻击+100%。

PS:光暗元素好基友,别让他们同时出现~

C.花岗岩傀儡(元素类)【花岗岩装甲(初始):物理抗性+70%;溃裂:场上每阵亡一名同伴,物理抗性降低10%】  PS:每杀一个怪,这怪就变菜一点~

D.召唤师(人类)【召唤:每4轮发动,召唤一个光元素或暗元素】       PS:缺结晶可以让他慢慢召唤

E.岩石傀儡(元素类)【投掷:每2轮发动一次攻击】

F.秘法蜗牛(野兽类)【魔法反击:在敌人施放任意魔法时,发动一次远程攻击】

2、特殊怪物:无

3、BOSS

阿斯塔纳的投影(元素类BOSS)

这个BOSS比较特殊,光暗同体,光暗BOSS旁边自带对应属性石柱,我们解除结界的同时,BOSS会切换属性~

下面分别介绍下光暗BOSS:

阿斯塔纳的投影(暗)(元素类BOSS)

技能:

黑暗仪式:每3轮发动一次攻击,对敌人造成3倍伤害,并附加暗咒效果(无法恢复生命值及魔法值,持续3轮)

痛苦光环:每轮对敌人造成X点伤害(战斗持续的越久,该伤害值越大)

暗之幻象:物理抗性+50%,魔法抗性+20%;免疫所有暗系魔法

暗系BOSS技能攻击力比较猛,加上旁边的暗之石柱,降你攻击还扣你血,战斗拖得越久,血掉得越快。

阿斯塔纳的投影(光)(元素类BOSS)

技能:

神圣净化:每3轮发动一次攻击,并消除敌人增益状态

治愈光环:每轮恢复X点生命值

光之幻象:物理抗性+20%,魔法抗性+50%;免疫所有光系魔法

光系BOSS会自己加血,光之石柱会让你无法用魔法,BOSS攻击时会消除你的石肤术等增益状态,某种方面来说,比暗系BOSS还麻烦。

汇总这个BOSS:这个图的话,反正我们的主要手段还是推荐圣者之语,努力升级圣者之语的技能等级,打什么都很好用;BOSS可以切换比较灵活,看扛不住暗系BOSS了,就切换一下,切换后有3回合间隔期光之石柱不会启动,灵活把握时机,切换回暗系BOSS时,暗之石柱也是一样。

BOSS的血量:496(30层),989(40层),1915(50层),3595(60层),6644(70层),80层开始就全是问号了,血量比低语之森的BOSS总体都增加了点,加成还是差不多,系数呈缓慢递减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