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止水无脑过水牢秘境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止水无脑过水牢秘境攻略

第一阶段:一开始就往右下角走,用1A把boss推到水边然后【2】技能把boss推到水里面去,这时候接平A,A第三下的时候你会在最高处,然后用【1】技能(注意!是长按可以砍三刀,这是主要输出技能),然后马上继续接平A,看见【2技能】还剩5秒CD的时候,用大招【3】,大招完马上接技能【2】,技能【2】结束马上接技能【1】砍三刀,然后接平A,两套完整的平A过后【1】【2】技能CD都好了,然后继续技能【2】,完了接【1】技能,再平A一套,技能【2】CD刚好还剩5秒,然后用大招【3】········

第二阶段:boss到8管半的血量的时候,会强制倒地,然后出来四个小怪。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平A一直要A不要断,哪怕没有怪过来,也要像个智障一样A着不停),小怪会自己跑过来找你,你就一直平A会自动把怪吸进来,然后小怪死了boss也会继续过来找你,你的平A也会把boss吸进来,然后就无限循环第一阶段的节奏,知道把boss撸死结束。

特别注意:泡泡还是需要躲的,顺序是上左到上右(这个不用躲),然后是下左到下右,这波泡泡过来之前要准备一个大招,泡泡要碰到自己,用大招躲过去,然后接【2】技能或者平A都可以。

新晋秘境之神,,止水,,谁能撼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5 16: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