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Zombie's Life 0.8版怎么玩? A Zombie's Life 0.8版攻略

A Zombie's Life 0.8版怎么玩? A Zombie's Life 0.8版攻略

先说说这次更新的内容:

1、新增打僵尸的模式

2、新增莱斯利的剧情

3、新的cg

因为新出的cg关系很乱,现在先整理一下:

妈妈和女警

姐姐和阿姨

姐姐和老师

阿姨和女警

1、打僵尸

现在打僵尸可以换上近战武器与僵尸肉搏,←↑→防御僵尸的攻击,↓攻击僵尸。

近战武器我没找到在哪里获得,我直接回想屋里拿的。

我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机制。就是装备手枪的时候上满子弹,然后换近战武器,这

样还是可以发射子弹远程攻击僵尸。

2、新增剧情

这版本莱斯利有个剧情,在酒店下方新开了个地图,我把它叫做工厂地图,进去之

后发现莱斯利在里面,对话后出现一个无法杀死的僵尸,这时候把他引到工厂右边

的坑旁,把他推进去,就可以了。

人物剧情攻略

妈妈:

1、一开始交谈(好感:1)

2、送酒,晚上在房里睡觉触发剧情(好感度:2)

3、早上起来对话(好感度:3)

4、叫妈妈出去搜集物资,自己也跟出去后找到妈妈,触发接吻剧情(好感度:4)

5、回到家再和妈妈对话(好感度:5)

6、断水之后和妈妈一起洗澡触发剧情(好感度:6)

7、送酒给妈妈,晚上在自己房里睡觉触发第一次夜袭(好感度:7)

8、早上和妈妈对话送酒,晚上睡觉触发第二次夜袭(好感度:8)

9、和妈妈对话,找到戒指送给妈妈,戒指在办公楼的顶楼的电脑旁(好感度:9)

10、送酒给妈妈,晚上睡觉,触发最后一个夜袭(好感度:10)

11、晚上去妈妈房里睡觉触发剧情(好感度:11)

12、继续去妈妈房里睡(好感度:12)

13、再去,触发后入(好感度:13)

14、送酒给妈妈,晚上去姐姐房里触发

15、送酒给阿姨,晚上去妈妈房里触发

16、送酒给女警,晚上去妈妈房里触发

姐姐:

1、对话(好感度:1)

2、送酒,晚上在自己房里睡觉(好感度:2)

3、对话(好感度:3)

4、让姐姐去搜集物资,自己也跟出去后找到姐姐触发剧情(好感度:4)

5、对话(好感度:5)

6、晚上不睡觉,第二天中午和家人吃饭触发咬剧情。然后继续不睡觉,中午再吃饭

,触发咬剧情,这次你会醒来。第二天早上在院子里和姐姐对话,有新选项,选项

的意思大概是再来一次咬(好感度:6)

7、晚上在阿姨读书的地方触发剧情,然后去图书馆左边的房间里有本书,拿去送给

姐姐(好感度:7)

8、早上在院子和姐姐对话,再来一次多了一个选项(好感度:8)

9、对话,让你去找吉他,吉他在酒店顶楼右边的房间里,拿到后送给姐姐(好感度:9)

10、早上在院子里对话,再来一次开启最后一个选项(好感度:10)

11、晚上去姐姐房里睡觉触发剧情(好感度:11)

12、送酒给阿姨,晚上去姐姐房里触发

13、送酒给姐姐,晚上去老师房里触发

阿姨:

1、去地下室制作个斧头,就可以去公寓楼把障碍物劈开,阿姨在2楼,找到后发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5 11:20:0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