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何处不桃花怎么玩? 橙光游戏何处不桃花攻略

橙光游戏何处不桃花怎么玩? 橙光游戏何处不桃花攻略

第一个攻略的是 顾柏宇。顾柏宇的立绘还是挺合我意的,我莫名喜欢细长眼,感觉很像狐狸有木有!他也的确像狐狸似的.....花心!他是我唯一一个打出be的角色,源于我的手抖,接受了他。结果结局惨不忍睹啊。气的我又把他重来了一遍。但最后打出的he却让我对他好感飙升。虽然一开始女主是妾,但却对女主恩爱有加,为了女主做到一生一世一双人。其实在我的眼里顾柏宇就是那种古代传统权势男。对于他们来说爱情不是唯一,只是生活的调味品,但真动了情,这浪子回头,真真让人感动。

而我第二个攻略的便是顾子默,翩翩少年,有着书生之气,也有着纯情之心,对于滔滔权势无动于衷,保持着自身的清廉。打出他的he,更像是童话的故事,虚幻缥缈。但我更喜欢黑化后的顾子默,霸道强势,却愿为女主舍弃一切只为能跟女主在一起。在跟他的小互动更是看出了傅文星满满的黑墨汁,但也更显可爱。反差萌啊。

第三个攻略便是青楼里的人物了,第一个出场的便是 晋郁。真的是,和晋郁在一起只有三个字,甜甜甜!他是我打出he最多的一个,也是最好攻略的,也是我在玩游戏时第一个被动感的,在女主被陷害时站出来保护女主的英姿让我深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他不是角色中最有权势的,也不是最有能力的,却是在女主前期最弱时保护量多的一个,如果真要选择一个,我觉得晋郁是最合适的。

第四个攻略的便是投票榜第一风玉澜,在和如意娘对决和对女主暧昧的态度,第一次打出像he的be。让我感觉他的爱缥缈虚无,抓不住,看不透。或许在他眼里只有对美的欣赏和喜爱吧。但他也确实贴心,细心,总是默默的帮助女主却让女主感觉他做的事情轻而易举,比如给皇帝送礼那一段,明明也是自己很喜爱无法割舍的东西,却为了帮助女主转手相送,甚至没让女主知道这其实是多少人想要他却没给的东西。我开始渐渐的喜欢起来这个角色,不是因为他眼里只有对美的欣赏和喜爱,而是女主当时仅仅是花魁,只是当时他还没有完全的动心。离开有时候也是一种必须。

第五个攻略的是萧慕寒,原谅我并有攻略时的多少记忆,当时我是在凌晨攻略的,现在实在没多少印象qwq。只是结局还不错,生了个女儿嫁给了沈临修的儿子,哦,可怜的沈临修,每次打通被人结局出场最多的配角就属他最多了。可惜我无法攻略,穿心一箭。

在翻好感度的时候心一动就决定攻略白君雅了,攻略他简直了,让我有一种崩溃的感觉,黑化度的提升让我的小手绢都揪成了一团,这肯定是几个男主中攻略最坑爹的一个了,话说这么一个黑黑的人物取得名字真的好正道的感觉啊。看似风流却只想有一个陪伴,长生不老是多少人的追求,在他看来也不过是个拜托不了的诅咒。打出的he里让我最庆幸的是女主和白君雅在一起时白君雅已经没有了那长生不老的诅咒,有时候孤独的活在世上还不如在温馨中和最爱的人淡淡老去直至阴阳界。而白君雅也不用再承受孤独了。

最后开始了我们羞答答的盟主攻略之旅。攻略盟主你可以经常看到脸微微一红之类的,真是纯情少年啊,我心中的花痴阿姨瞬间冒出了,也补平了我攻略白君雅那颗碎渣渣的心,但是和盟主的互动真的好少啊,莫非是我有些没打出来吗?但我能向着盟主的都选了,他的he真的瞒住了我心中的花痴阿姨,真的好想再来几个盟主he的羞答答之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