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终极之战白银战场选人分析

终极之战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在三月底推出的一个跨服玩法,终极之战比起创世争霸和巅峰对决等跨服玩法,玩起来非常轻松和节省时间,终极之战奖励也非常丰厚,以援护魂和万能碎片宝箱为主。终极之战分为青铜战场、白银战场和黄金战场,其中白银战场是三局两胜赛制,在白银战场最关键的一点是选人和布阵。

拳皇98终极之战OL终极之战白银战场选人分析

白银的战场选人布阵顺序与青铜战场一样,先手方以“1-2-2-1”选人,后手方以“2-2-2”选人,选人结束后先手高的一方先出手。可以选择的格斗家包括一个免费的格斗家和自己拥有的格斗家,免费的格斗家已经培养到极致,觉醒、七星、八门全开,先手值达到1200,即使是免费的11资质的金和12资质的真吾,战力也是非常高的。

每一局最多可以上阵4名14资质格斗家,白银战场采用三局两胜赛制,每个格斗家不能连续上场,比如草薙京在第一局登场,在第二局的时候就不可以使用草薙京,不过到了第三局时草薙京又可以登场了。所以登场格斗家要至少保证12个主力才行,未拥有的格斗家可以在神秘兑换中使用兑换券雇佣。

神秘兑换提升实力

格斗家的星级、八门和先手值都是可以继承的,如果对这些不满意,在神秘兑换中还可以进行格斗家的星级提升、八门提升、先手提升和武器觉醒,从而加强格斗家的作战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武器觉醒,如果不觉醒武器的话,是无法激活格斗家的景门绝技的。神秘兑换券可以通过终极之战比赛获得,每天都有提升次数的上限,不要浪费了每天的提升次数。

拳皇98终极之战OL终极之战白银战场选人分析

14资质格斗家推荐

那么哪些格斗家是值得去提升的呢,首先根据格斗家的资质来选,每局比赛可以上4名14资质以上的格斗家,每场要保证有8名实力较强的14资质格斗家即可。首先推荐15资质的白卢,如果没有白卢的可以通过雇佣获得,同时还要提升白卢的星级和八门。其次是伊格尼兹和暴八这样的体系核心,出战时可以选择一套创世阵容和一套四魂阵容。

此外,还要有降低敌人攻击力的格斗家,由于阿修不可以选择,所以疯娜、雷夏和火舞必须要有她们的位置。这三个降低敌人男性攻击力的格斗家必须要用到两个,也应该提升一下星级、八门和觉醒武器,甚至提升一下先手也是可以的,火舞需要开启八门第二门休门后才有较高的男性降攻效果。

拳皇98终极之战OL终极之战白银战场选人分析

先手与阵容的搭配

终极之战玩法与竞技场的战斗基本一样,所以先手值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走六熊阵容和创世熊魂阵容时,先手值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先手值是通过自身格斗家继承的,先手值较高时可以考虑高爆发的熊魂格斗家,先手值低的话,可以使用四魂阵容和创世龟、蛇魂阵容。当然也可以使用神秘兑换券来提升先手值,每天免费的格斗家先手值有1200,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07 1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