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冒险之森、英雄之村、遗落祭坛要点攻略

不思议迷宫新手各地图要点攻略

一、冒险之森

新手时期属性不够可以靠猴子帮忙打打怪,但是记住度过新手期(主线通了)之后不要再用猴子了,因为猴子的会打乱打boss的节奏,

妖精之井遇到了就投100金币,不亏还加属性,底层的地洞都进去,可以强化猴子,自己也可以用火把烫死几个动物,得到烤串,加属性。

注意蝙蝠,需要多点开一些地板再打蝙蝠,野猪的话尽量不要同时出现复数个野猪。蜘蛛带毒,尽量靠猴子打或者用火把和陷阱来打。

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就算你不玩奥刃,男巫也是必五星的,因为他的天赋非常厉害,增强失明术的,失明可以用来对付高层小怪的

二、英雄之村

1.帐篷不是无限出怪的,出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出怪了。

2.可以多挖挖地板(颜色和普通地板不一样的就是可以挖的),可以出钻石(有上限)

3.前几次冒险系可以走大盗神,帐篷里面有钻拿(杂志和卫生纸)

4.帐篷里面会概率出现铁砧,可以用来强化装备,这个地图运气好能造一套龙鳞

5.如果刷佐罗碎片的话,前期不要急着清理帐篷(前提是你有帽子),多杀杀怪长长帽子等级

6.佐罗尸体捡的帽子和佐罗出战的帽子不是一种帽子

总体来说,英雄村是个比较简单的图,boss弱鸡,小怪也没什么恶心的特性还能造龙鳞

三、遗落祭坛

1.前期注意使用祭坛来杀怪,一举两得

2.铁血冈爆只在第一次会花钱,以后获取碎片不花钱,比无良男巫强多了。

3.土元素有反伤,不要直接打,可以打别的元素怪物然后转移到土元素身上。

4.这个地图可以来做套装成就

5.boss召回的小石头人任何方法都不能被消灭除了死骑的技能,死骑的技能可以将小石头人变成骷髅然后打死,估计是个bug,将来会修复

6.掠夺者基因还可以通过大盗神获得,一把既可以拿到头盔还可以拿到基因

7.铁血尸体摸到的物品可以通过大sl改变。

8.如果在遗落祭坛看到一个妹子雕像,戴上铁血头盔会给你一堆钻和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03 16: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