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星界德的传说卡组攻略 冠军试炼的狂欢

炉石传说星界德的传说卡组攻略 冠军试炼的狂欢

4月份可爱的有着无数关键卡牌的冠军的试炼、探险者协会就要离开我们了,在此lz于三月使用各种即将退环境的卡组上分,最终都败给了暴雪发牌员。lz一气之下决定掏出人品决定一切的星界德打排名模式,没想到居然上了传说。一开始我也没想到星界德会有超过50%的胜率。

炉石传说星界德的传说卡组攻略 冠军试炼的狂欢

卡组

炉石传说星界德的传说卡组攻略 冠军试炼的狂欢

由于星界德的卡手能力非常强,lz先从法术和仆从两方面来说

首先是法术

类别一:跳费

激活*2

野性成长*2

星界沟通*2

滋养*2

类别二:过渡苟活

乌鸦神像*2

横扫*2

月光林地传送门*2

随从:

类别一:翻盘/一锤定音类

亚煞极

死亡之翼

大螺丝

类别二:拖延/建立优势类

这里lz偷懒一下,码不动了

即除了类别一以外的所有随从牌

其实星界德的操作很简单,只要稍微练习就可以完美操作了.

但是星界德的卡手问题需要解决.lz用掌握的不熟练的高中数学知识进行计算:

如果起手不是星界就换,那么先手抽到星界沟通的概率是

1-[C(3,28)/C(3,30)]^2=34.89%

后手抽到星界沟通的概率是

1-[C(4,28)/C(4,30)]^2=44.18%

这还是不考虑手上有激活与野性成长的概率,所以星界德起手胡的概率是有保障的

而我们反过来说,一旦起手有星界沟通,这把已经赢了一大半了。如果有激活或者成长,这把已经赢下来了

再说随从

星界德卡组刚出现的时候是星界沟通和其他跳费法术加一堆大哥构筑的。lz为了卡组强度去掉了很多橙卡、强卡,剩下来的大哥有亚煞极 死亡之翼 大螺丝。

这三张星界之后不但有着劝退的实力,而且是可以瞬间翻盘的神卡;其他被去掉的高费大哥做不到(星界德法术用不了多少,傻龙没用)而替换大哥的卡都是嘲讽或者几张特殊随从。后者有嘉顿男爵,克洛玛古斯,阿莱克斯塔萨和塞纳留斯。

然后说一下起手留牌

起手留牌

星界德的留牌换牌很简单,只要找低费法术就对了。起手以找星界为目标除了激活和成长全换。如果先手找到星界,最好还有一个跳费法术(除滋养);如果后手那么一张星界就已经够了。如果起手没有星界,那么野性成长就非常重要。

激活加成长是血亏;而相反无论3费还是4费,激活加滋养总是赚的。

后手有滋养加成长果断留牌,连跳3个水晶就很稳了。

我写这个贴子原因很简单:正如吧友们的态度:星界德是一个娱乐卡组,很多人都嗤之以鼻,以为是不入流的。起初lz也以为星界德是娱乐用的,不能用来冲排名,但是由于猛犸年的到来,lz对于即将逝去的卡组从新研究了一遍而发现了被人所忽视的星界沟通。lz用这套牌证明:星界德这个卡组是可以在高分段站住脚尖,是不该被歧视的。虽然星界沟通马上要退环境了,狂野里面它的强度会受到众多卡组的冲击,然而星界德也是一个能上传说的实力卡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01 11:12:00